【台灣・桃園・2014】長榮Hello Kitty- 無嘴貓彩繪機

By Y笨Y妹 - 上午10:04

很意外在2013/12被約去日本東京跨年, 就無預警的搭上EVA-BR2198(桃園國際機場-成田國際機場) 新型kitty 彩繪機.. 建議kitty 粉絲可以在早一點到機場,去拍長榮專屬設計的夢幻kitty 報到機器櫃台。






全新的HELLO KITTY夢幻彩繪飛機,除了機身外觀有彩繪的3利鷗家族圖案(布丁狗/ melody/ 醋企鵝和大眼蛙)都是Y笨小時候最火的卡通。進入了夢幻Kitty座艙,迎面而來的是:身穿粉紅色的Kitty圍裙、頭戴Kitty髮飾的空服員,端上印滿Kitty標誌的Kitty主題餐:包括使用印有Kitty圖案的餐具,彩繪Kitty圖案或標誌的餐點,紙杯,紙巾,糖包....etc. (因是跨年前一晚,所以班機很滿,Y笨也不方便一直在機上拍照擾民,多多見諒)






借了隔壁小朋友兒童餐點拍照, 實在是太美啦。成人如果想要吃兒童餐,也可以在訂機票時註明


果然是台很用心打造的kitty化專機,讓人感到很幸福,位置又大又舒服 (Y笨姐妹體驗的是豪華經濟客艙)
Hello Kitty 彩繪班機介紹 (想查詢的朋友,自己查,因不想被誤為在置入廣告)http://evakitty.evaair.com/ch/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