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4】林檎2手書店-尋寶之旅

By Y笨Y妹 - 上午11:59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南區國華街一段24號
電話:0988-732-833
FB:林檎二手書店

位置: 國華街一段24號 <健康路二段德寶廚具轉入50m>  巷弄內。Y笨是住安平,經過正義公園<謝眼科>巷子進去的第1個轉右轉,實在是不怎麼好找,卻是在府城的樂趣。因每條巷子,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及老屋欣建的CAFE/民宿和古蹟。

特色: 電子E-book閱讀已漸漸取代傳統書店,但Y笨還是喜歡在放假時,排個2手書店之旅。能夠埋在書堆理找到一本原先並不在自己的口袋名單或早就遺忘的時代觀點,卻在架上看到。那種意想不到的收獲的心情油然而生。很開心買回家... 重新再閱讀品味一次。有時候買2手書的最大驚喜是你不知這本書已傳了多少人? 以及裡面的note (上1位持有人的心情小語/筆記/ 作家的簽名..等)
老屋內的磚塊打掉,而形成簡約復古風的建築及老板的收藏品,,, 都是獨1無2 ... 
老屋欣力是府城的目標..因為老房子本來就是充滿著故事及文化價值. 也是給觀光客不一樣的體驗在地美學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