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南・2014】蜂蜜啤酒配炸雞

By Y笨Y妹 - 上午11:11

江南地區類似信義區;位於漢江以南.所以餐廳多是滿足商務人士/雅痞口味的異國料理/服飾店/咖啡館,當然也少不了道地的韓定食餐廳; 這次Y笨的韓國朋友帶著我們來到在地人很喜歡的chimc hanzan 店..
店名:Chimc Hanzan 是一家主打炸雞和啤酒的餐廳;“ChiMc”一詞是將韓語中的“炸雞”和“啤酒”縮寫後而來。由於專售炸雞和啤酒的店鋪多/味道多樣,並且價格不貴;因此深受韓國民眾喜愛。
 
 

 
 
 
招牌:Chimc 的主打蜂蜜啤酒江南-蜂蜜啤酒(Chi Mc HanZan):【韓國・江南・2014】蜂蜜啤酒配炸雞 Y笨&Y妹很特別的體驗,先用吸管將底下的蜂蜜攪拌,在開始品嚐混合在啤酒裡的滋味;很順口帶有著淡淡的蜜香
 
 
在搭配韓式酥脆炸雞拼盤+薯條;不經繁雜醃製過程,裹上粉料後下油鍋酥炸,使得外皮酥脆不油膩且肉質鮮嫩多汁配上啤酒... lovely 整個好過癮


 
 
 
Overall;這家“ChiMc”店鋪裝潢選用最新現代流行元素,氛圍極佳,是戀人約會/朋友聚會/下班放鬆的好去處。吃飽後,就可以江南散步血拼去.... 
 
 
 
 
 
 
 
 
 
 
   地點: 首爾市江南區島山大道410
   交通: 從盆唐線狎鷗亭羅德奧站4號出口出來後,徒步8分鐘即到
   價格: 炸雞&啤酒平均35,000韓元= 1030 nt (2人)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