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體驗・高雄】奇幻風情摩洛哥-eRoaming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By Y笨Y妹 - 上午11:53


名稱:eRoaming Wifi分享器
住址:高雄市新生區民生路一段56號12F之5
電話:07-222-1980
官網:eRoaming
LINE ID:@651wifi

以下內容為Y笨Y妹在摩洛哥使用eRoaming Wifi分享器的體驗心得
春天的尾巴,Y笨Y妹決定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早夏旅行,在昌促的決定下報名了旅行團,為期11天的摩洛哥之旅。基於一直對eRoaming Wifi分享器有很好的經驗,也感謝eRoaming Wifi公司所再次提供的體驗機會。讓Y笨Y妹在這北非奇幻的國度裡也可以與現實生活中的親朋好友連絡。eRoaming提供許多不同國家的Wifi分享器給消費者依照個人需要選擇,摩洛哥每天的租借費用為350台幣/天,無限速(每日500mb後開始降速)。可以選擇在網路租借,線上付款,出發的前一天會由宅急便送到家。費用計算為:方案費用(摩洛哥:350/天)x旅遊天數(11天)+運費(宅急便 80x2)+機器押金 (1000元)。請在出國的3天前完成網上租借的手續。出國3天內的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人員聯絡。

包裝:宅急便到家門口,機器盒裡面附上還機的袋子。便利!分享器裡面也用保護盒子裝著,攜帶方便。包裝裡分享器使用說明,轉接插頭請注意:一定要到租借地才能將Wifi分享器打開,避免高額的漫遊費用。
從台灣飛行約16小時之後,總算到了摩洛哥。基於各種原因,需要等待至少一小時的時間過海關。一到卡薩布蘭加(Casablenca)機場立刻開啟Wifi分享器,與家人報平安。
馬不停蹄地開始走行程,先到摩洛哥首都拉巴特(Rabat)參觀現任皇室所居住的皇宮外圍
迷人的蕭萬如何錯過

沃盧比利斯的帝國遺跡,感受到了當時的盛況
山羊上樹這奇景也立刻分享
 千條巷子費斯古城裡面保持著最原始的手染坊
 在撒哈拉沙漠上騎著駱駝,等待著日落。用了分享器與家人同步看日落不lag
 沙漠夜晚的繁星,立刻將美圖分享到IG
繼麥加之後最大的清真寺
 馬克拉矢市集
形形色色的攤位,聽著攤販熱情地叫賣
到了名設計師聖羅蘭(YSL)的故居也不忘與喜歡Fashion的朋友們分享這個朝聖的喜悅

非常要稱讚eRoaming的客服人員,Y妹一有問題LINE客服。客服立即提供協助!雖然摩洛哥與台灣有時差,但是可以立即得到回覆與耐心指導真的很感謝。
使用心得:
這次的Wifi機器好處是電池的持久量很強,一般來說Y妹早上7點開始使用一直到晚上10點左右才回飯店,機器依然有電而且沒有過熱現象。摩洛哥本身網路並沒有其他歐洲國家發達,如果有斷線或是忽然delay的情況皆為正常。在社交軟體發照片、文字狀態與影片和與家人聯絡,查詢與回復郵件都不是問題。Y妹個人經驗覺得打Skype有點斷續,已經很不錯。讓Y妹驚喜的是,在薩哈拉沙漠騎著駱駝時,網路非常穩定,完全不斷線!
很謝謝eRoaming提供的體驗機會,讓Y笨Y妹可以在摩洛哥冗長的拉車時間有事情可以做。也可以即時的與家人分享旅行狀況。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