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2017】小港機場-長榮貴賓室EVA Air Lounge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這次有機會從高雄到上海搭乘長榮商務艙,有機會體驗在小港機場的貴賓室。比以往提早大約30分鐘抵達高雄機場,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好好體驗一下貴賓室。貴賓室在入關後右轉即可看到。

進去之後,會有櫃檯人員收回這張休息室的券
裡面有分5部分:商務區(有電腦提供使用)、飲食區、休息區、報章雜誌與洗手間
很舒適的獨立座椅和隠私,座椅旁也附上插座
飲品區有咖啡、茶、罐裝鋁箔包裝飲品提供選擇

 不同甜點
 熱食區有麵包、烤蕃薯、糖朝餐廳所做包子等
蒸籠裡有竹筒米糕、素食和非素的肉圓

冷榨果汁也不能錯過
培根燉飯、豬柳、 奶油燉菜
 竹筒米糕味道較清淡,糯米也蒸得很透徹。熱菜的培根燉飯與豬柳吃起來有點溫,不熱。
Caffè Americano 咖啡喝起來四平八穏,主打的芒果奶凍千層蛋糕很不賴。
 糖朝餐廳大人氣的抹茶流沙包在這裡也可以嚐到!抹茶香的外皮,鹹香的蛋黃,口齒留香。
 與統一集團合作的泡麵包裝看起來很吸晴,感覺份量也比外面販賣的還大

客製化泡麵確實用料豐富實在,湯頭也清爽
完美的小休,準備開始3趟飛機旅程回美國,台灣下年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