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台中】岩取屋日式職人拉麵宅配美食包

By Y笨Y妹 - 下午2:49


商品資料
品名:岩取屋宅配美食料理包雙人分享組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64號
電話:04-2206-9005
官網:岩取屋
LINE: @jwu4027b
Facebook: 岩取屋

基於現在許多人都想要在家的廚房也看料理出大師級的料理,美國宅配食材料理包這股流行也抵達了台灣。Y妹本身在美國也訂購了許多不同公司的宅配料理,非常能夠體會宅配料理包的魅力。宅配料理包有許多的優點:

  • 省掉了在外面餐廳大排長龍的時間
  • 省掉了到超市選購食材(有時候異國料理食材配料不是每個轉角的超市都有販賣)
  • 不用想今天要吃什麼的煩惱
  • 不用擔心看到了想吃的食譜與做法,做出來的成品與味道不符合期待
  • 食材買了在冰箱放到壞掉的糗事
  • 仔細的烹飪教學(以圖片卡的方式或是網路教學影片)
  • 短時間內就可以輕鬆上桌
岩取屋拉麵店也提供這樣的便利性,讓不在台中的客人在台灣其他地方也可以在家品嚐到岩取屋拉麵的美味。以下為Y笨Y妹岩取屋雙人分享組拉麵無酬體驗文:

店家使用宅急便冷凍包裝,箱子外面還使用防撞小氣泡布,怕裡面的食材因為運送的過程損壞,非常細心。打開包裝,裡面是期待的商品體驗,使用紙箱作為包裝盒,還附有拉繩提手,可以提著走,設想周到。所有生鮮食材都是單包真空包裝,想吃什麼就開什麼,沒有一次一定要食用完畢的壓力。每一份食材都有清楚標示食品內容,打開包裝方式與建議食用加熱方式等。看到所有食材都已經準備齊全,Y笨Y妹心中放下了一顆大石頭,不用額外去超市買雞蛋自己做溏心蛋,或是肉片等等。(某些簡易版的宅配料理包,都是只有生麵與湯頭)。




如說明書所說,只要照著說明步驟做,就可以端出簡單又美味的岩取屋拉麵!
另一份文檔一一介紹商品的內容,從湯頭、拉麵、溫泉蛋、筍乾與肉片
將生麵從包裝拿出,沒有因為冰過而生硬易斷,依然是蓬鬆好下鍋。依照個人喜歡麵的硬度可調整煮麵時間(建議時間為140-150秒)。同時間,不能偷懶,把食材包一一打開,準備就位。在湯碗裡先把[日本白湯拉麵]與[日本札幌味增拉麵]湯底放入,滾水一加到碗裡,遇到了湯底,味道立刻釋出,聞到了湯底清香的味道。


煮熟的麵與食材依照喜好一一擺好,沾著岩取屋拉麵的光,Y笨Y妹日式拉麵店就開幕了!
麵條新鮮,煮過後順口有彈性,吸附湯汁不結團。
凝固蛋白的溏心蛋,呈現膏狀些許黏稠蛋黃,一刀切半。香甜Q彈。
日式筍乾,滷到入味不軟爛,保持脆度。(不要將筍湯加入湯底,會偏鹹)。
不可或缺豬肉片,薄透有滋味。
日本白湯拉麵
豚骨湯頭一直都是Y笨Y妹家的大愛。在日本時就算有再多不同湯底拉麵可以嘗試,還是會有一餐鍾情於豚骨。殺手鐧的豚骨湯底,給這碗拉麵提供了新鮮甘甜的味道。湯頭不死鹹,很清爽與濃厚並存在嘴裡。

札幌味增拉麵
味增湯底是而熟能詳的味道,因為區域性的關係,有些地方的味增可能會有過鹹。岩取屋的廚師細心地想到了這點,延至湯頭時也加入了蔬菜熬製增加風味。

在家裡餐桌上體驗到了岩取屋的日式拉麵,很高興有這樣安心精選食材把關與不同湯底提供選擇。一份放在家裡,隨時需要10分鐘小廚師上菜時,拿出來烹煮,簡單方便。

溫馨提醒:此商品有海苔,芝麻等食材,有對食物有任何過敏的人要特別注意。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