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空港・2009】Japan Airlines商務艙警喜

By Y笨Y妹 - 下午2:27

09年Y妹回亞洲時,使用一直都是Y妹最愛的JAL。從Eugene到LA的班機因為天氣關係延誤,在Y妹在機場奔跑覺得趕不上到日本飛機時,沒想到趕得上....還升等到了商務艙。
本來還有機會可以到Sakura Lounge休息...飛機都來不及了,Y妹抓著機票死命往登機口奔跑。



Y妹小小驚喜體驗分享

座位是可以往後而且腿的部分是可以伸直的。
(這絕對不會10個小時後Y妹蘿蔔腿水腫啊)
閱讀燈是在左上方,可以調節距離等等。
這樣設計的好處是打開燈時減少了打擾鄰座的乘客。

不免俗的JAL提供了基本用品: 面膜!眼罩,牙刷,襪子,拖鞋等。
或許是因為09年的關係,現在的話應該是採用更多環保包裝。

除了一般毛毯之外,還提供了毛外套讓乘客可以穿著。
可以與空姐說你的尺寸。摸起來真的很軟,穿起來也很柔,暖。
有點深的藍色也很柔和。

螢幕在09年時也算是不小了。也提供了許多娛樂給乘客在長途飛行時間解悶。


起飛前的點心


Y妹最期待的用餐時間~
很喜歡JAL周到的服務,提供熱毛巾擦手,順便提供今日菜單。

不用說,餐具什麼的都是比經濟艙精緻。空姐會先過來把餐桌準備好,鋪上餐巾布,提供飲料與前菜。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菜單提供和式與西式。Y妹對於和式擺盤很吸引。(雖然一直在兩樣中間猶豫不決...)。由下圖可以看到八寶彩繪系列和風飲食。陶瓷容器裡各裝著空廚精心烹調的料理。(這為小菜/配菜區)

 再來,主食登場。Y妹記得日本人對不同食物種類使用不同容器裝盛的堅持。在JAL的飛機上完全體現。熱騰騰的白米飯,國湯味噌湯與今天的主食。

甜點為芒果奶酪。日本的輕飲食實在讓Y妹佩服。看似甜蜜蜜(在美國一定是甜死人不償命)。這裏只吃得到芒果香和日本鮮牛奶組合。實在與和風飲食很搭。

 宵夜/點心
空姐看Y妹在看電影,很nice的過來詢問是否有需要吃宵夜。泡了碗烏龍麵給Y妹吃。

 下飛機前再一餐。依然選擇和式!還可以看到擺盤等等都是很豐盛的。份量也是絕對足夠。JAL食材味道也從未讓Y妹失望過啊!

很愉快的有這個升等的驚喜。也希望不久的將來還可以有機會再搭乘JAL。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