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歐胡島・2012】無意間的偶遇---在夏威夷的日式便當

By Y笨Y妹 - 下午2:12

夏威夷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每次去看那厚厚的簡介都讓我暈頭轉向。
夏威夷也沒讓我失望,次次去次次有新發現!
在有一次繞了不同路回飯店的路上,讓我看到了。


日本便當店---こころ亭
店家內部: (是個小店,基本上都是提供外帶的服務)




菜單(平均價位是6到8美金)

有每日Special,也有大人氣的日式蛋包飯
還有還有!!!和式早餐!!!!
價錢非常平民。而且大家可以買不同口味分享著吃!
在夏威夷一個禮拜我應該拜訪了好幾次
目前為止試過了
☆蛋包飯(オムライス)☆


☆薑絲豬肉 (豚しょうが焼き弁当)☆

☆日式漢堡肉便當(ハンバーガー弁当)☆



買完便當就會晃啊晃的到Waikiki海灘上坐著享受陽光,沙灘,帥哥美女,美食



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很日系。跟我在日本吃的味道差不多喔。
畢竟老板跟老板娘是日本人啊!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