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愛體驗♥ 麗潔齒漱口水X薄荷草本潔淨口腔。口腔清潔,隨時有清新口氣!

By Y笨Y妹 - 晚上8:22

 
【麗潔齒漱口水】

隨身漱口水,薄荷草本,清新潔淨口腔,保持牙齒健康從日常做起!

因單靠刷牙容易有清潔死角,尤其卡在齒縫/牙齦溝間的牙菌斑,因此搭配清潔齒縫的潔牙工具是很重要的,而漱口水也有輔助功效,控制口腔異味,使口腔更健康清新。



漱口水應在牙刷,牙線,牙間刷後使用。使用後不宜再以水漱口,以免影響漱口水功效。 對於長年出差的Y笨,不忌口,長時間調時差,而有一口蛀牙。早已習慣(牙菌斑顯示劑/牙線/漱口水/牙刷牙膏)不離身。


現在處於防疫期間,日夜顛倒遠距離開會上班。不規律的生活作息和大量的重烘焙咖啡;因此上火引起口腔產生異味。
Y妹 (Y笨的妹妹)
剛好這個月在產後護理之家,當然也攜帶便利的麗潔齒隨身漱口水在打包行李裡。醫生早在產前就提醒過Y妹,產後​婦女想要做好牙齒護理,其實並非單靠營養補充,還有正確的口腔清潔。



在產後之家時一天多餐,美味佳餚的食物。若再加上餐後沒有養成口腔清潔的習慣,食物殘渣留存在口腔中的時間過長,就會使口中異味增加,同時造成牙齒的蛀蝕傷害。


體驗內容:

項目

規格

數量

麗潔齒隨身漱口水

14ml / 入,6入 / 1盒

5盒


商品六大特色: 
麗潔齒漱口水:薄荷草本漱口水,清新潔淨口腔
  1. 隨身包裝
  2. 清潔衛生
  3. 便利輕巧
  4. 複方精油
  5. 不含酒精 (Y笨的首選,自己本身因蛀牙太久,導致牙齒琺瑯質腐蝕,過冷熱或是刺激⋯⋯ Y笨都Hold不住啊 )
  6. 溫和清新
內容物淨重:6入 / 盒; 14ml / 入
用途:清新潔淨口腔
使用方法:用餐後,睡前或是刷牙後,漱口30秒後吐掉。
注意事項:請勿吞食並置於六歲以 下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原封三年
產地:MIT臺灣 
材質:PBT(7)  Polybutylene Terephthalate 中文名稱為聚丁烯


整體而言: 
麗潔齒適合做為每日口腔護理,早晚刷牙並不夠。每次享用完美食後,進行口腔清潔護理不讓食物殘渣有機會留在口腔裡單一包裝,使用與隨身攜帶很方便。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