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宿・2013】巷弄的燈光--- ぶち旨屋

By Y笨Y妹 - 上午10:46

朋友第一次到日本,想要試試看大阪燒。剛好要跟現在在日本唸書的朋友還有之前在美國認識的日本朋友一起見面吃飯,跟日本朋友提議說吃大阪燒吧!
朋友很熱情地給了我幾個選項,大概看了一下網路的評論,決定選了這間店(雖然它是廣島燒,性質差不多拉)。日本TBS電視台有去採訪,就試試看拉。(就像之前提到了,到目前為止在日本吃飯還沒遇到地雷)
看了地址,拿出我的gps,走了半天(明明就寫西口走路7分鐘啊)
不會看地圖的我~就這樣走了好久(20分鐘有吧)終於讓我找到了!!
在黑暗的路找到了燈光!真的是感動啊!!
這家店很小,大概只有20個位置(4張4人坐的桌子,counter 6個座位)。(預約是上上策啊!)

整體而言還是很乾淨明亮的。很有復古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很有台灣古時候雜貨店的味道)

每個人都要點一瓶飲料喔!
菜單 ⬇(打♡的是我們點的)(也可以看出單價很低吧)


點完時,就看到師傅認真的樣子。沒多久我們的就上菜拉!
1. 広島直産 ネギかけ肉玉そば(日本的綠蔥真是好吃)
為日本TBS電視台所推薦的一道食品,不用說也是大家去基本上必點的一道。
由廣島直接運送過來的觀音大青蔥,店家不惜成本的洋洋灑灑的灑滿這小小的盤子。
富有脂肪的豬肉片,與雞蛋,炒麵和不能缺少在表面的涮醬(濃辣醬油)
撒上柴魚片與青海苔粉!
切下去時很飽滿也很有厚度,吃起來也沒有空氣感。
一切下去一小片廣島燒上有所有材料,真是滿足。


2. チーズ肉玉そば(うどん)Cheese烏龍麵 
也是店家人氣商品之一的Cheese烏龍麵廣島燒。
店家在傳統廣島燒的基礎下做稍稍改良。
不使用炒麵而將材料換成日本人主食之一的烏龍麵。
因為加了cheese,香濃氣味直冒煙。cheese與烏龍麵也很快的有飽足感。

3. 半熟双子月見肉玉そば (雙蛋黃廣島燒)
半生不熟的蛋黃與廣島燒拌在一起,炒麵上沾了蛋黃,與醬料的組合稠綿稠綿的!

這完全不偷工減料啊!其實我們四個女孩吃了兩個都已經有點飽了~但是看到美食實在是沒辦法停下筷子。
如果人多的時候,店家溫馨提醒希望在兩小時內用餐完畢喔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