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4】Ambrosia 送別會聚餐☆彡

By Y笨Y妹 - 下午4:05

每次ㄚ妹要幫學生辦送別會,不是滿腹眼淚而是滿滿興奮。可以想說要吃哪家餐廳(如果學生group的預算有夠的話)
這次的送別會不在校園裡面辦,而到校外的餐廳。

Ambrosia Restaurant & Bar 
算是義式餐廳,裡面擺設主要為復古風(有點像是之前介紹的The Old Spahgetti Factory)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76410)
外觀
以磚塊搭建的風格,外面雖然看起來不大,裡面可是大有玄機。
有閣樓風的二樓,也有地下室可以提供包場的服務(如果要包下閣樓作為聚餐,至少要有500美金以上的消費。如果是地下室需要1000美金)
忽然覺得包場真是大氣

如果只是做一般聚餐(不是地下室的包場)就使用晚餐菜單就可以了 
跟一般義式餐廳一樣,會提供手工製作麵包,橄欖油和紅醋(他們家還加了蒜頭) YUM!
飲料的話ㄚ笨推薦 "Ginger Ale" (薑汁汽水)喝起來就是一般雪碧這樣吧(不過口感更好)(到日本旅行時也可以嘗一下日本版的ginger ale)
他們家的Ginger Ale是自制的喔!
聚餐內容有以下
Pollo Arrosto  (檸檬烤雞燉飯)17USD 

使用Rosemary(迷迭香)香料與醃製好的雞胸肉煎得恰到好處(依然保持的雞胸肉的嫩度),咬下去的也有雞汁。
以黃瓜和節瓜(zucchini)和鮮榨檸檬汁搭配。檸檬的酸,瓜類的甜和雞胸肉的嫩,最後以迷迭香將所有味道綜合在一起。可以嘗到各種的滋味,但是又有一種綜合的整體感。
Farfalle Gamberi Picante (紅醬明蝦蝴蝶麵) 17 USD

明蝦與紅醬一起翻炒,加上可愛的蝴蝶麵(義大利麵種類多到每次都新的名字)
紅醬吃起來有新鮮的番茄味道,不是番茄醬。吃起來也有點辣辣的,很過癮。
Pennr Gorgonzola con Limone 16USD

新鮮的雙胞蘑菇(號稱世界上美味菇類之一喔),與手工製造的義大利麵和義大利戈巴尼戈貢佐拉乳酪+新鮮奶油一起拌炒。
進口的雙胞菇,依然保有新鮮的味道,最後搭配一點檸檬,將味道整個提出來。
Verdura alla Griglia 9 USD

當季新鮮的蔬菜水果在平底鍋慢煎之後,使用義大利陳年葡萄醋作為點綴!有種葡萄酸甜酸甜的感覺。
Lobster Ravioli (龍蝦義大利餃) 22 USD

手工製作的義大利水餃,裡面包著大塊的龍蝦肉。以濃稠的白醬作為醬汁。
水餃皮很有Q度,龍蝦肉與白醬很速配!有種龍蝦濃湯的感覺。
Pork Saltimbocca (義式慢煎豬排) 17USD

先慢煎豬排,裡面塞上五香火腿。搭配燉飯。醬汁為Honey Dijon!!
Spaghetti Alla Bolognese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17 USD

其實這是很簡單的家常料理。基本上美國人一個禮拜會吃一次吧。但是要把家常菜做好吃可是很有難度的。畢竟大家自己都有祕方。
使用不同種類的絞肉,搭配熬煮已久的紅醬,讓紅醬不僅僅只是番茄味道,還有肉汁的香味。
Lasagna Ambrosia (千層麵) 16.5USD 

手工製作的義大利千層面,一層又一層地撲盤好。送進烤箱高溫烤, Cheese就這樣綿密的與千層面融合在一起。
一絲一絲的吃起來很過癮。不要燙到喔!
Tiramitsu (提拉米蘇) 6.5 USD

不是傳統蛋糕的模式,而採用玻璃杯,綿綿的慕斯,與杯子下面海綿蛋糕的結合。加上好的巧克力粉撒在上面。
Crème Brûlée (法式焦糖布丁)6 USD

餐廳裡人氣一直高居不下的法式焦糖布丁,用火鎗在烤好的布丁上面將焦糖鞏固。
配上手工絣乾。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