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2014】穩好行古早味早餐-手工麥香雞土司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真不得知店名是什麼,根據在地朋友說是沒有招牌,只要說要品嚐手工漢堡肉,在地人就知是南門旁的傳統經典早餐店 。


*老店招牌:麥香雞加蛋
純手工漢堡肉征服了在地人,也讓觀光客慕名而來。
咬下去之後,口感很脆又有嚼勁,呈現多層次的美味,包括抹醬和高麗菜都有均衡的搭配。


蔬菜被壓在荷包蛋下面了


老奶奶手馬不停蹄的製作蛋餅,實在是太有人氣了!在地人從小吃到大沒有改變的味道。
讓Y笨驚豔的竟然是~這台履帶式烤吐司機。以調節鍊網的速度控制烤製麵包片的色澤。和大部分早餐店都用簡易麵包機烤出來的吐司有截然不同的效果。

也是Y笨心目中最完美的無死角土司色澤;口口酥脆。


*老爺爺實在是手工靈活,一邊收錢結帳卻可以一心兩用接受點餐 ^_^ 
趣事在某天Y笨點了咖啡牛奶⋯⋯ 爺爺卻將"紅茶混著咖啡"遞給Y笨。讓Y笨當場楞住!但也
實在是Y笨喝過最有梗的混合飲料。至於味道嗎?只能說富有特色,只有此家別無分店。

就是這麼簡易的菜單,基本上就是在地人都是衝著古早味手工肉土司和蛋餅天天來報到。



店家沒有醒目招牌,但只要騎到南門旁,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或直接問在地人,一定找得到 。真得是吃一次就少一次的經典店,畢竟大多食品都是加工製作囉⋯⋯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26號(恆春南門旁)
營業時間:7:00 am ~ 10:30 am 
電話:08-8892234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