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暹粒・2018】馬戲團表演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表演資訊
名稱:Phare the Cambodian Circus(非營利組織)
地址:Phare Circus Ring Road, south of the intersection with Sok San Road, Siem Reap, Kingdom of Cambodia, Cambodia

表演時間:每天晚上8點(表演開始後不可進場)。11月1日到3月31日下午5點有加場(2018-19)

Y笨這次待飯店的服務台有提供當地必去的清單。飯店說白天就是去感受吳哥窟盛世,晚上除了Pub Street 和夜市外,還有在地人最推的馬戲團表演。
柬埔寨馬戲團 Phare, the Cambodian Circus 在1994年由9個從難民營出來並抱持著想要為未來柬埔寨下一代製造機會夢想的年輕人所創辦。從提供免費K-12教育,藝術課,雜技等等技能。在2003年馬戲團誕生了。不可否認,馬戲團的誕生為柬埔寨本地人創造就業機會和學習機會以至改善家庭生活及讓更多人有音樂、視覺藝術、雜技等各方面不同發展。表演用話劇貫穿整個表演再加插不同的雜技表演,娛樂性十足。所有收入的75%為支持PPSA機構。Y笨本來就是隨性來暹粒,完全沒有特別安排觀光點,所以就買票去觀賞支持當地文化。

交通:Y笨是請飯店包嘟嘟車來回接送,因這地點不在市區,沿途真得沒有商家,地點較偏。
到達現場時,己被滿滿的歐美旅客遊覽車給擠滿了。不愧是在Trip Advisor上位列暹粒娛樂演出類必看第一名。
每晚8點準時開場,要提早30分到檢查票入場,裡面也有設紀念品區與飲品區。
票的種類與價位 《官網分享的座位圖》
A座:VIP座位。座位席中間區域的前三排。送Phare水杯裡面裝冰飲料限定禮
B座:中間位置後3排
C座:兩邊的座位,部分座位因為劇情和場景的需要會放置部分道具。
Y笨購買B區中價位 25美金/張
每個座位都有貼心的附上小竹編的子,就是這麼傳統的秀場和佈置。有雜技表演, 亦都有馬戲團元素, 帶有社會關懷演出,通過音樂、雜技和視覺藝術的表演講述當地的故事。
總結
這不會是想像中像拉斯維加斯的circus show豪華充滿視覺性刺激。Phare用藝術文化去帶領觀眾感受赤柬沉重又難以忘懷的歷史。通過給弱勢在地青年提供接觸藝術機會, 獲得更好生活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