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邊・2018】Aquarius Hotel and Urban Resort (水瓶座度假中心)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飯店資訊
名稱:Aquarius Hotel and Urban Resort (水瓶座度假中心)
地址:Preah Ang Phanavong St (240), Phnom Penh, Cambodia
官網:Aquarius Hotel and Urban Resort


因出差的關係連續在金邊住了4晚,飯店雖坐落在繁華的金邊市中心,但從機場出發再加上塞車,大約40~60分鐘才能到達。飯店設有室內游泳池,露天餐廳以及酒吧,提供覆蓋各處的免費WiFi
到達酒店己經是晚上快7點了,選擇在酒店的9F屋頂餐廳享用晚餐,菜單種類眾多,味道不錯。第一晚很幸運沒有預約的情況下有位置,對著金邊夜景 ,點了南洋熱門的咖哩、泰式涼拌與鮮榨新鮮果汁。吃著美食伴著美景。餐廳員工態度熱情友善,上菜速度快。
無邊際游泳池景觀超好,把城市和河流的景觀盡收眼底,也可看到皇宮與獨立紀念碑熱門景點。
房間舒服,寬敞且簡潔乾淨。以工業LOFT風格為主和槍上的藝術品作為點綴
總結
飯店位在巷子裡,但是一走出去,即是很熱鬧的商圈與觀光景點,夜晚不會感到吵雜。以位在市中心的價格而言,這間飯店價為中等,也適合商務人士一般得出差預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