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rader Joe's】Thai Shrimp Gyoza (泰風蝦煎餃)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繼上篇介紹了Trader Joe's的泰風蔬菜煎餃,此篇分享的是Y妹在家冷凍庫隨時都有庫存的泰風蝦煎餃。(3月23日宣布了與加州和紐約跟進,州長要求州民在家)。那就繼續消庫存!

商品名稱:Trader Joe's Thai Shrimp Gyoza (泰風蝦煎餃)

重量:454公克/包
價錢:4.99美金/包


商品包裝與加熱方式和泰風蔬菜煎餃一樣,這裡就讓Y妹複製粘貼相同的資料過來。包裝不是拉鍊袋的方式,打開時請小心不要因為撕開包裝太大力煎餃飛出袋。商品標榜沒有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此商品含有大豆,麥與蝦製作商品設備與魚類共用。有特殊飲食習慣的消費者請注意。


提供了三種不同的加熱方式:蒸,煎與微波。


蒸:煎餃平處放在蒸盤上,7-10分鐘後可食用。

煎:平底鍋用點油熱鍋,直接將冷凍的煎餃用中大火煎約4分鐘(或是煎餃皮呈焦糖色)。再加4大匙水(約60ml)到平底鍋,把火轉為中火,直到水分蒸發後可食用。
微波:把需要的煎餃從包裝袋取出,放在可以微波的容器。在煎餃上灑上1-2大匙的水(15ml-30ml),用保鮮膜包好容器。放入微波爐高溫2-4分鐘後可食用。


Y妹還是在家裡用平底鍋煎,個人感覺使用微波的方式雖然方便不用開火,少了酥脆的口感。(煎餃不就是要那酥脆的一口嗎!)加上現在都在家,確實時間也變得很充裕,可以慢慢等。Y妹還記得第一次在Trader Joe's看到亞洲冷凍食品時,既驚喜又害怕。驚喜的是不用大老遠去亞洲超市購買,害怕的是不知道味道如何。這個泰風蝦煎餃成了Y妹跟Trader Joe's的第一個亞洲商品交易。沒想到非常之成功(以華人不多的地方,便利性來說),這個商品吃起來很接近台灣的煎餃。至少皮薄餡料也不少,可以看到剁成小塊的蝦肉,也吃得出海鮮的鮮味。這個比起蔬菜口味,這個吃起來不會有黏糊的感覺,餡料本身已經有調味,不用額外沾醬料。配上Y妹網路學的酸辣湯,這應該是最接近家的方式了吧?
IMG_2920


IMG_2921


IMG_2923


IMG_2922


IMG_2924


IMG_2925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