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7】Belly 亞洲風午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Belly
住址:30 E Broadway, Eugene, OR 97401
電話:541-683-5896
營業時間:11am-3pm, 5pm-9:30pm
官網:Belly Restaurant

Groupon上有出現Belly的折價券,選購了18美金可抵30美金午餐選項。選在某一個天氣好的週六到餐廳用餐。Belly位於尤金的市中心,附近陸續有許多剛起步的小科技公司進駐在這個區域,也帶動了週邊的商機。

餐廳也設有戶外座位,天氣好時很推薦
裡面沒有統一的佈置風格,有些隨意,有些精緻
提供很放鬆的用餐氛圍
Soft Shell Crab $9
炸軟殼蟹
表面酥脆內部香軟,滿滿的新鮮蟹肉,搭配上清爽日式酸醋綠沙拉。
沒有油膩感,也很開胃。
Fresh Tuna Bento $15.99
本日商業午餐:新鮮鮪魚便當
鮪魚手捲、炸蝦1尾、炸天婦羅蔬菜、3個辣鮪魚壽司、2個鮪魚握壽司、沙拉和味噌湯。
既然時鮪魚商業午餐,廚師將鮪魚做成不同的品嚐方式,一魚多吃。炸蝦本身麵衣偏厚,蝦子不大,沾醬為一般的低鹽醬油。鮪魚手卷可能放在廚房有點久才端出,海苔有點軟韌。炸天婦羅為當季蔬菜。辣鮪魚壽司口味較平淡。

Pork Katsu Ramen $13.50
炸豬排拉麵
Y妹覺得拉麵價位偏高。湯頭較甜,只有簡單的蔬菜,沒有其他配料。炸豬排沒有咔滋咔滋的口感,麵衣不夠酥脆。肉有醃入味,不需要沾醬。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不錯,服務態度也不錯。下次有coupon機會還是會嘗試其他食物。

相關閱讀
【美國・Eugene・2014】VooDoo甜甜圈:不再是甜甜圈這樣簡單
【美國・Eugene・2014】Red Wagon Creamery-手工冰淇淋
【美國・Eugene・2014】比利時鬆餅: Off the Waffles
【美國・Eugene・2014】Townshen's Teahouse
【美國・Eugene・2014】Ambrosia 送別會聚餐☆彡
【美國・Eugene・2015】Killer Burger
【美國・Eugene・2016】Eugene Saturday Market (尤金週六市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