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2013】韓國連瑣咖啡館Caffe Bene (咖啡陪你)

By Y笨Y妹 - 上午10:32

在馬尼拉出差時,同事帶了Y笨去今年剛進駐菲律賓的韓國本土連瑣咖啡館caffe'bene (咖啡陪你)。在沿路都是Starbucks /Krispy krem​​e/ Seattle Best /italian espresso 的馬卡迪Makti金融區。 Caffe Bene 顯得很不起眼;經過谷歌後,才發現咖啡陪你是韓國很火的連鎖複合式咖啡館!


一踏進後, 就愛上了那極度簡單典雅.木製桌椅及壁畫;好南洋風的自然系桌椅擺設啊
WOW~看見這樣的甜點區,還以為自己人在表參道或名洞說;選項多元化的甜點,比利時鬆
餅/經典意式冰淇淋 / 蜜糖吐司都有販售,分量很膨派也熱量爆表吧


  • 點了杯口感極為滿意的Chai Tea Latte <印度茶拿鐵>+菲律賓的燒肉包Pork buns(入境隨俗)。而裡面賣的東西很豐富(像蜜糖土司/比利時鬆餅/冰淇淋/冰沙/厚片土司和茶類飲品) 
  • 總體而言, 總算找到馬尼拉可以開到凌晨+提供餐點豐富的復合式咖啡店。也是金融區最寧靜的後巷咖啡館;少了前巷忙錄的人潮和佈滿iphone/ notebook /ipad 的桌上,而原木藤編的椅子加墊子,讓Y笨可以很舒服在裡面,享受片刻悠閒的早午餐

  • 台灣第1家CAFFE BENE; 也在2013年11月在高雄開幕。現在分店也越開越多。Y笨Y妹每次到高雄都會看到許多年輕人在裡面享受著咖啡,做自己的事情。


小小提醒
位在Multinational Bancorp Center的後巷子,離RCBC Tower 很近. 

Caffe Bene Valero, Makati 
住址:Multinational Bancorp Center, Valero Access Road 4, Makati, Metro Manila
官網:http://www.caffebene.com.ph/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