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2013】 小東京商業午餐-Little Tokyo

By Y笨Y妹 - 中午12:12

位於馬卡蒂Makati 金融中心旁的日本城;遙望著一整排金融辦公大樓。Little Tokyo 相當於日本人的第二個家。和馬尼拉唐人街相比,小東京給人的感覺精緻了許多,並仍保留了古老氣息~這裡有很多日本餐館/商店/小吃章魚燒/拉麵 和紀念品。








日本的象徴鳥居也不可缺少。就像到了中國城也會有龍和石獅子雕像


* Izakaya Kikufuji 餐廳
這家複合式日本餐廳 ,永遠門口都大排長龍。也是Y笨駐派馬尼拉的日本人與韓國人和同事力推又百吃不膩的餐廳。不管是單純的商業午餐/生魚片拼盤/壽司/ 龍蝦火鍋和燒烤,提供多樣化的料理選擇。最有趣的是⋯⋯莫過於菲律店員講一口流利的日文和提供日文菜單 ,不得不佩服。



在菲律賓基於安全因素,公司都會配司機和保標,警衛在餐廳門口,所以Y笨也只能遠拍。
旁邊也都以日式料理為主的日本餐廳和日式超級市場 。

滿滿的日本人和開放廚房,以及說一口流利日文的店員,還以為自己在日本用餐
小小的吧台,大家斟酌著燒酒,暢聊。




裡面雖然空間很大提供許多坐位,仍然位置不夠。建議先打電預約,很多日本公司也都移到馬尼拉,很多日本人也很會來這裡用餐。




CP值爆高的商業午餐 




居酒屋的串燒,種類很多

當然少不了日本酒類飲品⋯⋯



海鮮食材新鮮又白菜價,這刀工擺盤也不差


固定和同事點的2份商業午餐+2杯冰咖啡 ;
265 peso Katsu Don(カツ丼) +$420 peso Makunouchi bento(幕の内弁当)= 約520台幣



2人合吃日式經典豬排飯+ 幕の内便當 (便當裡有魚片肉/醃製物/雞蛋和蔬菜以及米飯和梅干)。只要花520 台幣,就感到很滿足,還有飯後的冰咖啡⋯⋯難怪連菲律賓人也為之瘋狂。


Izakaya Kikufuji 
地址:Central Bus. Dist. 2277 Pasong Tamo, Makati City, Chino Roces Ave, Legazpi Village, Makati, Metro Manila,PH
電話:02-8937319
營業時間:11am-1:30pm  6pm -22:30
臉書: Izakaya Kikufuji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