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2015】♥iPeen口碑券♥ 七嬸婆-天然消暑仙草茶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七嬸婆為了讓大家可以輕易品嚐到道地天然仙草茶,所以花了許多錢去升級設備,讓仙草茶在經過繁復高溫殺菌程序,可以在這麼燥熱的天氣裡,讓大家享受到清爽又養生的飲品。
 *體驗清涼退火!健康仙草茶飲品宅配免費體驗
品項
容量
數量
七嬸婆仙草茶
1000ml
3瓶
料理創作:需使用本活動提供之「七嬸婆仙草茶」
發揮創意製作成料理,例如:仙草凍、燒仙草..等
※非仙草原汁,不適合製作仙草雞湯※

*七嬸婆貼心提醒:
 Y笨還特地打電話去確認這個問題,顛覆我的想法,以為飲品當然要低溫宅配,才能保持鮮度不壞~ 又學到了新的知識 ^_^
如果沒有放防腐劑,為什麼可以保存期限1年?常溫未開封可放置一年,如開封後需冷藏3天內飲用完畢。因採用熱充填的方式生產,並且經過三道程序的高溫殺菌.而且使用鋁箔封 確保每份產品裡面沒有細菌 ~即使沒添加防腐劑,在常溫下保存一年,也不會有產品劣化的擔憂。{官網分享下來的Q&A}

便利箱直接快遞到Y笨家,很貼心。
官網上也提供許多不同配送的服務,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裡面有三瓶提供體驗,真的很大方。

後面有詳細產品內容,營養標示和店家簡介。



*七嬸婆-道地的仙草茶簡介
所生產的仙草茶為台灣本土生產、且生產過程經過專業認證,經過長達二年的乾燥期後才製作而成,冷熱皆可!七嬸婆的仙草茶是使用關西鎮的乾燥仙草經過繁複的工序所製成的,不加入任何的人工香精或防腐劑,完全是最天然的產品。

如何打開瓶蓋圖文說明。




*仙草茶口感: 味道很濃郁,所以Y笨會在這炎熱的夏天多加幾塊冰塊。喝起來微甜不苦又順口;的確感受到很醇養生的仙草清香味。93歲的Y笨爺也一起嚐鮮。




謝謝愛評和七嬸婆提供的宅配體驗分享,果然是杯無負擔的消暑茶。


現在七嬸婆也有推仙草茶禮盒以及不同促銷,詳情請查閱官網。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官方臉書:
訂購專線:
07-359-6606;0970-780-992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