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深圳・2017】東莞鳥劍居酒屋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鳥劍居酒屋(東城店)
電話:+8676922762285
地點:位於雍華庭商舖11號。在雍華亭公交站後面,大大的鳥劍的牌,裝修也是很日系,很好找。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半 (建議提前預約)

結束了緊湊的深圳東莞出差的最後1晚,客戶帶著我們到他們外商的口袋聚會名單:鳥劍居酒屋。抵達之後,我們緊繃的心情頓時鬆弛下來,享受食物和自備RIGHTEOUS ‘FG’ SHIRAZ 2012紅酒所帶來的慰藉。

提供各式菜餚選擇豐富
每家店有自家拿手菜,也有居酒屋通用的《居酒屋人氣》菜單
很喜歡居酒屋這樣手寫的的菜單,掛滿在各處,讓客人可以在眼花撩亂之餘,被手寫文字溫暖的包圍著
環境:進到店家就立刻感受那強濃暖黃色系的典型日式居酒屋風情。裡面氛圍很好,動線不會壓迫,最重要的是排煙設備好(推)。店里分上下兩層,位置蠻多。2F需要有最低消費三百人民幣
焼き物與炸物

當然不可錯過居酒屋烤串,也是下酒菜的不可缺少的靈魂。一般只會加些很簡單的調味鹽,讓人充分品味來自食物的最單純的味道。雞腿肉加大蔥 表皮金黃脆口,鮮蔥也沒有壓過雞肉鮮嫩多汁味。油炸的雞骨外脆里嫩,鮮香俱全再搭配紅酒,不但能解油膩,炸物也是人氣選擇。
 蝦頭很大,肉質很飽滿!
 壽司
吃了一個三文魚,味道中規中矩
Y笨的定番
烤飯糰就是道很樸素的料理, 兩面都煎的金黃色,表層那鍋巴的口感, 配上醬油 
這是一趟難忘的出差,以及有充滿人味的居酒屋,很適合聚會放鬆,期待下次的再訪。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