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體驗】尋找東非五霸:iVideo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By Y笨Y妹 - 清晨6:51


名稱:iVideo 分享器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號11F之3
電話:02-6630-6688
官網:iVideo
LINE ID:@iVideo


以下內容為Y笨Y妹在肯亞使用iVideo Wifi分享器的體驗心得
2019年最令Y笨Y妹期待的莫過於8月中可以出團成形的東非肯亞10日遊。肯亞動物大遷徙、尋找東非五霸、在看不到盡頭的草原中游獵一直都是Y笨Y妹的旅行口袋名單之一。知道確定出團成行之後,想而知,立刻上網搜尋哪裡可以租到在非洲的Wifi分享器。Y妹的手機是與美國電信業者有簽約,所以無法使用當地SIM卡,也不知道在當地購買SIM卡需要多久時間與步驟。Wifi分享器都是Y笨Y妹出國首選。感謝iVideo公司提供的體驗機會,讓Y笨Y妹可以在肯亞獵遊動物時在各個社交媒體上跟親朋好友分享,直播告訴爸媽獵遊現況。官網上沒有肯亞單一國家,Y妹詢問了客服人員,推薦[網友激推款]全球86國周遊WiFi機 500MB/天 4G LTE上網。使用者可以選擇在網路租借,線上付款,出發的前一天會由宅急便送到家、便利超商取貨或是機場領還。請在出國的3天前完成網上租借的手續。出國3天內的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人員聯絡。

包裝:宅急便到家門口,機器盒裡面附上還機的袋子。便利!分享器裡面也用保護盒子裝著,攜帶方便。請注意:一定要到租借地才能將Wifi分享器打開,避免高額的漫遊費用。包裝裡附有清楚說明書,Wifi分享器使用說明與還機宅急便袋子。有提供歐洲圓形轉接插頭,只可惜肯亞是英國式220V三插頭,需要額外攜帶轉接插頭。(請依照自己需要國家查詢該國電壓與插頭)。
流量:每天500MB/4G LTE流量,用完500MB高流量之後會降速至128Kbps。台灣時間每天0點會重新更新有新流量。500MB的4G確實很夠用,發發郵件,在SNS上文字聊天都很夠。大量看影片,電話等會大量快速消耗流量。超過500MB時,螢幕右下方會告知。
經過了10多小時,總算風塵樸樸到了肯亞。清晨一下飛機,立刻迫不及待打開Wifi分享器,接上網路與家人報平安。
這未來10天的改版吉普獵遊車將是Y笨Y妹的交通工具
首都奈洛比早晨上班景象
到了赤道0度,當然要打卡!
非洲五霸之一的白犀牛,目前保護園區看到一隻
開始在國家公園保護區進行動物獵遊,網路租借器準備起來,隨時可以跟家人分享
第二天很幸運就看到五霸之公獅
 坦尚尼亞邊界
 世界地理奇觀:東非大裂谷
 看到五霸之小豹吃羊
天天在SNS上打卡完全沒問題!


使用心得與評價:
 電池非常持久。一般來說一天充一次即可使用約8小時,也請遵照使用說明,不要耗盡電池再充電,會傷害機器。稍稍可惜的是有時候機器會有過熱的問題,需要將分享器拿出盒子散熱。分享器一次可以連接5台機器,這樣對Y笨Y妹來說比起各自購買SIM卡更划算。讓Y笨Y妹非常滿意的是在這樣遼闊的國家公園裡面,肯亞許多基礎建設都尚未開始的情況下,網路接受卻是很穩定。在熱氣球上,在國家公園深處看動物時都可以即時與家人分享看到的動物和上網查詢動物的名稱與資料。再次感謝iVideo提供的體驗機會。

iVideo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