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tco】日本好市多分享→Xin Chào! ベトナムフォー(越南河粉)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商品名稱:Xin Chào! ベトナムフォー8食入り(你好!越南河粉)
價錢:8袋/¥1,100(稅前) 約¥138一份

官網:Xin Chào! ベトナムフォー

日本好市多是Y妹到日本補貨的定番點之一,主要是因為方便,很多需要的東西都可以在好市多內買到。可以退稅,試吃大方,價格親民,將行李箱裝滿滿。Xin Chào越南河粉也是Y妹去日本會回購的一樣商品。在Y妹住個城市沒有很多越南移民,越南河粉餐廳也就少數幾家。因為沒有競爭,價錢偏高,口味也調整為更適合美國人。在日本好市多第一次試吃到Xin Chào河粉時,覺得湯頭很不錯,與之前在胡志明菜市場裡吃到的河粉湯頭味道相近,立刻購買!

包裝:
一大包裡面有8份,4份雞肉口味,4份牛肉口味。
雞肉口味一份是240卡,牛肉口味一份是230卡。
打開裡面,麵條與濃縮湯底和香油是分開包裝。
調理方式:
熱水煮開後將麵條放入煮約1分鐘即可食用。如果是熱水加熱悶麵,那就是3分鐘左右。
家裡冰箱有香菜、綠蔥與九層塔跟雞胸肉絲。最後擠上一點青萊姆汁,就與外面販賣的可以相提並論!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