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體驗】西印度皇宮之旅:iVideo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By Y笨Y妹 - 清晨7:51



名稱:iVideo 分享器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號11F之3
電話:02-6630-6688
官網:iVideo
LINE ID:@iVideo

繼上個月有機會在肯亞體驗iVideo的Wifi機器有了非常良好的體驗,這次臨時決定到印度旅行。這次拜訪了西印度,發現了無法在當地的國內機場買到SIM卡,想當然立刻聯絡iVideo。很慶幸iVideo的客服人員(不管是LINE或是電話)都是很迅速地親切地應對提供最好的建議與解決方式。官網上沒有印度單一國家,Y妹詢問了客服人員,推薦[人氣口碑]全球周遊137國通用Wifi機1GB/天 4G LTE上網。一台Wifi機可以分享至5台電子用品,對Y笨Y妹這種3C控中毒的人很適合!商品介紹頁面有清楚的使用建議與適用國家,請在租借時詳細閱讀商品介紹與注意事項。有任何不清楚的部分,客服人員也會詳細解說。使用者可以選擇在網路租借,線上付款,出發的前一天會由宅急便送到家、便利超商取貨或是機場領還。請在出國的3天前完成網上租借的手續。出國3天內的租借者,請直接與客服人員聯絡。租借詳情請上iVideo官網
以下內容為Y笨Y妹使用iVideo在日本,香港以及印度的使用心得分享。

這次不僅僅是在印度使用,剛好去印度的前一個週末人在日本,遇上了颱風,幸好有Wifi機,讓Y妹可以使用網路與航空公司安排機票事務。
這次去印度是經過香港轉機,畢竟目前香港局勢有點微妙。到了香港,立刻跟在台灣的家人報平安。

好不容易到了德里,因為差了20分鐘錯過了國內班機。當地機場有提供Wifi,但是需要電話號碼認證。有了Wifi機,這些都不是問題。Y笨Y妹可以即時通知當地導遊,順便安排後續問題。錯過了當天飛機被安排到隔天,意外得到了德里半日遊。一下飛機吃到了好吃的印度餐,立刻發Message跟爸媽說。



這次的旅行只有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主要參觀與居住幾個皇宮和幾間重要的廟宇。第一天抵達鳩得普的烏梅德巴哈旺氣派皇宮,被用玫瑰花瓣迎接真是第一次,也充滿驚喜。一路上與爸媽直播,很順暢。
驚艷了一晚之後,接下來再接再厲,到了烏代浦的大理石水上皇宮。被稱為東方為尼斯的水上宮殿,在007電影在此取景之後名聲大噪。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迷人。

大理石為建材的耆那教廟,每根柱子都有不同的雕刻,讓人體驗到宗教的偉大與信徒的信仰,確實驚艷。

普西卡湖,全印度唯一一間印度梵天寺,在這裡看到信徒從各地而來,在普西卡湖盥洗,找到自己的心靈平靜。

旅行的最後亮點,巴拉特普爾皇宮。這個皇宮也是離眾所皆知的太極瑪哈陵約一小時車程的地方。目前開放給旅客居住的是復刻版的皇宮,原本的皇宮就在旁邊,為皇室居住。


體驗心得:這次的電池可以持約8小時的時間,在拉車的過程中真的很需要網路來解悶。機器螢幕很清晰的說明目前使用的流量以及與多少台機器連接。Wifi機器的速度與當地的網線也有關係,以這次西印度來說,4G LTE完全體現,沒有問題。連要使用網路Zoom開會都沒有問題,甚是滿意。再次感謝iVideo所提供的體驗機會,Y笨Y妹在日本,香港與印度與在其他地方的親朋好友姊妹淘緊密地的保持聯絡,分享這個印度皇宮之旅。

iVideo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