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feway】加熱即食JimmyDean豬肉夾蛋滿福堡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Y妹在超市時再次無意識的逛到了冷凍食品區,這次看到的是Jimmy Dean系列早餐。很久沒到某速食店吃美式早餐,忽然看到還真是心癢癢!
一整櫃裡面光早餐系列選項就目不瑕及,還要好好仔細閱讀商品內容來選擇自己的最愛!看是要可頌,英式馬芬麵包,墨西哥式早餐,裡面夾的食材等。

買了一盒英式馬芬麵包夾香腸肉餅、雞蛋和起司。(一盒4份)。
還有10個裝,4個止止飢就好拉!
x
背面有加熱細節(英文與西班牙文兩種)。

側邊上有營養成分。讀了發現買四個一裝還真是對的選擇!

打開包裝,裡面為四個單包裝。想吃幾個就開幾個。

根據加熱說明,請先將滿福堡解凍後,將食品分成兩半,放入可耐熱容器。在食物上噗上一張廚房紙巾,放進微波爐設定一分半鐘,至食物加熱即可。取出時請小心,盤子與食物會很燙。


加熱完後顧不了燙就立刻咬了一口,果然很燙口。熱烘烘的英式馬芬麵包,牽絲融化的起司,比某速食店還扎實的雞蛋(不是空氣型),醃的入味偏鹹的香腸肉餅。就是標準的高熱量美式早餐啊!(吃了一個整個心裡大滿足!)

Jimmy Dean官網:請點連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