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日航星級飯店- Lobster buffet 龍蝦無限供應

By Y笨Y妹 - 上午10:44

餐廳資訊
店名:La Brasserie at Hotel Nikko Saigon
地址:235 Đ. Nguyễn Văn Cừ, Phường Nguyễn Cư Trinh, Quận 1,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Vietnam
電話:+84 28 3925 7777
晚餐時間:星期三至日 6pm - 10pm (要預約)
費用:135萬越南盾/人 (約1700台幣/人)

<疫情期間,不鼓勵出門。此分享文為疫情前>

每次來Nikko 開會,都會誤以為自己回到日本。這是日航連鎖飯店,也有許多日客和日外派員住這裡。Nikko不僅本身就很有名氣,在胡志明的還以龍蝦以及多種海鮮吃到飽自助晚餐打響名號。Y笨工作的客戶和供應商會議,也都會定期在Nikko舉行。雖離胡志明第一郡還要10 分鐘車程,仍然大家心目中的口袋名單;尤其是海鮮控的朋友們,物超所值。




2F-La Brasserie餐廳

龍蝦/螃蟹/生蠔/蝦子/蜆任你吃, 現點沙西米

有些料理當場擺盤。雖然是高朋滿座的自助餐,保留了許多日本文化部分,餐廳食物精緻又注意到細節。員工訓練專業,迅速反覆的收盤,加水和遞濕紙巾,所以不會看到滿桌的海鮮殼和味道,營造出很舒適乾淨的用餐氛圍。








主角: 龍蝦隨你吃

當然少不了推薦烹調選項 (新加坡醬炒龍蝦,胡椒炒,烤,清蒸,羅望子炒和起司焗烤),勾選完後,料理完後送上桌,無需在旁等待,非常貼心。Y笨都固定點烤和起司,就是極簡單和爆表起司,口感彈牙紮實。








甜點真得不驚豔和飲品一般,主食已經夠強大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