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伴手禮・基隆】♥愛體驗♥ 【阿惜仔古早味】各大媒體採訪-基隆仁愛米粉獨家研發<榮王香甜辣椒醬>外食族的絕佳配料!

By Y笨Y妹 - 上午11:52



商品資訊
名稱:阿惜仔古早味-榮王辣椒醬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2樓 A54、A55與A56攤位 (仁愛市場2樓)
電話:02-2426-7067
營業時間:6:00AM - 2:30PM
交通:基隆東信大樓公車站
官網:榮王辣椒醬
臉書:阿惜仔古早味
訂購通路:PC Home官網

【榮王辣椒醬背景】-仁愛市場的阿惜仔古早味簡介
榮王辣椒醬其實是阿惜仔古早味研發出來的獨特醬料!
*秉承接續傳統基隆市場美味精神,盛重將一直隱身於市場一甲子的味噌辣椒醬推出!
*長時間以來一直埋首於店面食材和烹煮的堅持和努力,希望這次能夠將我們最驕傲的口味—香甜味噌辣椒醬推出去,但願能讓真正在地的基隆仁愛市場薪傳美味傳承下去。
阿惜仔古早味 榮王辣椒醬體驗內容
項目數量
1組(共2瓶)


阿惜仔古早味-榮王辣椒醬特色
獨家香甜味噌辣椒醬
★在地基隆伴手禮首選
★阿惜仔古早味小吃店內使用的辣椒醬
秉持傳統市場原汁原味及古法製作

外觀
使用特製食品級塑料擠醬瓶,使用前搖一搖,並且"開封後 "記得冷藏! 
榮王辣椒醬QR Code 
很方便又有效率登入,提供線上購買服務。對榮王辣椒醬想要有更深入了解的消費者也可以在官網上找到相關資料
口感及特色
屬於清爽低負擔的辣椒醬,而且不刺激。不會蓋過食材的味道;食用後,不會有口乾舌燥問題產生(推)
Y笨家使用榮王辣椒醬法分享
陽春麵+滷味
中餐都是以外食居多,只要加一小瓢在陽春麵,即可享有微辣乾拌麵的口味
* 煎蘿
享受現煎金黃香脆的糕,當然沾醬也是不可或缺的靈魂;醬油膏加上榮王香甜辣椒醬,就是這麼對味!
* 黑白切大腸
果然加在古早味大腸裡加分,也將糯米花生香提味不少

整體而言:
Y笨家都是重口味的人,餐餐都有習慣沾調味醬;能接受的辣味程度是中等辣。榮王香甜辣椒醬最適合沾煎炸物,用途廣泛而且攜帶超方帶,也很適合當伴手禮,尤其Y妹又住在國外,每次回台灣,除了唸唸不忘的美食外,行李箱當然少不了台灣各式各樣台灣味的調味醬。榮王香甜辣椒醬提供精美方便包裝,自用送人兩相宜。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