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6】Vieng-Chaleun Gourmet Thai Cuisine (泰式餐車)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景點資訊
名稱:Vieng-Chaleun Gourmet Thai Cuisine
地址:211 W 6th Ave. Eugene, OR 97401
電話:541-521-97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0am-7pm ; 週六 10am-5:30pm
公休:每週日
餐車文化(Food Truck)在Y笨Y妹之前居住的波特蘭富有盛名,也在當地精心規劃之後餐車越來越多樣化(現在約有500台餐車在波特蘭市中心),成為了現在的觀光景點之一。餐車也悄悄的在Y妹住的地方萌芽。泰國料理在Y妹這裡很受當地人歡迎,自然而然地有許多不同餐廳可以選擇。這次嘗試了由一對泰國中年夫婦所經營的泰式家庭料理餐車。

餐車外表鮮豔,畫上泰式建築
 餐車旁有一張野餐桌提拱使用
 餐單正反兩面,提供主要泰國家常菜。主餐價位約7美金/份
Medium Spicy Beef Pad Thai $7 
泰式中辣牛肉細粉
主要食材有雞蛋、豆芽菜、綠蔥與牛肉拌炒泰式河粉。每家泰國餐廳的泰式炒細粉都有些許差異,有些偏甜,有些魚露醬味道偏重。這家推薦與店家自製花生醬一起拌著吃。花生醬與炒細粉拌在一起,擠點檸檬,花生醬的香氣、檸檬汁與微辣的炒粉。味道剛好,不死鹹。
Mixed Veggie with Tofu $7
豆腐炒青菜佐泰國香米
現炒當地蔬菜,Y妹這裡的蔬菜選擇不是很多,裡面有紅甜椒、高麗菜、四季豆、洋蔥、蘑菇、芹菜等等。打開外帶盒,色香味俱全。用店家特調醬汁下去炒,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味道夠,很下飯!
餐車文化在Eugne逐漸形成,也越來越多人想要嘗試不同的餐點,也是外食族的選項之一。這次很幸運第一次就吃到味道不錯,份量足夠的泰國餐車。

相關閱讀
奧瑞岡州波特蘭市餐車官網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