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7】Kozy家庭式餐廳早午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Kozy Family Restaurant
地址:1600 Coburg Rd, Eugene OR 97401
電話:5417353818
營業時間:6am-9pm
FB粉絲頁:The Kozy

位於熱鬧的Coburg路上,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停車場停滿車,在某一個週日決定去試試看。The Kozy是當地的家庭餐廳,菜單從早餐一直到宵夜都有。裡面擺設簡單,空間寬敞,卻座無虛席。

Y妹喜歡不同的角落也不同的擺設。The Kozy裡面有許多與廚房有關的擺設。看到了也對自家的擺設佈置有不同的靈感。
The Kozy與Portland Roasting Coffee合作。
一般美國家庭甜點也有提供:派,胡蘿蔔蛋糕等
先來杯咖啡再來讀Menu
 餐點內容
New York Steak and 2 Eggs $7.95
煎到嫩嫩的牛排、厚實的薯餅、兩顆over easy蛋和半厚片酸吐司。
首先覺得$7.95一份牛排早餐算是很划算的價格,牛排尺寸也沒有因為價錢而縮水。
雞蛋兩面嫩煎,一戳蛋黃就流出來。沾著麵包吃很棒。
 Chicken Fried Steak Scramble $8.95
底層為自家特製煎馬鈴薯塊、鋪上一層炸雞式牛排與肉汁。最上面再一層炒嫩蛋。
當天因為人特別多,Y妹的餐點端到桌上時炸牛排已經有點涼了。麵衣與肉有點分開,肉汁的味道很不錯。
整體而言
價位與份量在Eugene這裡來說很合理。等待時間不是太長,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菜單選擇多元,場地寬敞,很適合家庭朋友聚會。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