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2014】什錦海鮮火鍋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雖然我們加上專屬導遊才3人,但這鍋海鮮+韓式經典開胃小菜也太膨派了吧~這就是濟州島力推的美食-無汙染現撈海鮮綜合鍋!四面環海的海島,一年四季都能吃到全韓最鮮美的海味,以鮑魚、八爪魚、大蝦和貝類等作為原料而煮出的海鮮鍋自然也是鮮甜無比。

中餐享用了滿滿一大鍋海鮮(貝類/八爪魚/蝦/蟹/海螺和鮑魚..etc)搭配山野蔬菜。


不到幾分鐘,海鮮味道慢慢地融入逐漸升溫的高湯之中。鍋裡慢慢地發出“咕嘟咕嘟”的聲音,蝦蟹貝鮑的香味兒越來越濃。韓式火鍋吃到最後,當然少不了加上泡麵,將泡麵吸滿海鮮精華,類似我們台式火鍋最後都會加入冬粉或科學麵,因為湯頭是最後的精華所在。
四月雖然是早春,海邊的海風卻不可小覷。喝著熱湯真是心身暖暖。
海鮮鍋在美國Y妹住的地方可堪稱奢侈,在這裡根據司機說卻是庶民飲食。喜歡嗑海鮮的Y笨Y妹真希望可以留著慢慢地享用大份量又便宜重點是實在的B級美食。





坐在暖和的榻榻米上,望著露天玻璃外的海景;大口吃鮮美的海鮮+酒;實在是太幸福啦。

 地理位置真的得天獨厚;海景令人心曠神怡,也是在韓國人熱愛的旅遊景點,很慢活的來濟州島參加露天的健行活動後,情侶來這邊度假dating。


只有在濟州島安排一日遊,使用計程車包車的方式。商店店名Y笨Y妹不知道。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