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rader Joe’s】微波即食→可露麗甜點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Y妹家前面就是Trader Joe's,很受當地人歡迎,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有許多人,也常常在裡面遇到認識的熟人。許多朋友對Trader Joe's的評價大有不同,有些人是死忠客戶,有些人覺得裡面商品太有創意。Y妹這次瞎晃看到了一直在法國甜點店吃的可露麗!

商品名稱:Trader Joe's Cannelé de Bordeaux
價錢:4個/3.99美金

這道經典的法式甜點,在許多咖啡甜點店都有它的身影。食材簡單,卻容易失敗。這道甜點也是許多女孩們的最愛。Trader Joe's的糕點師解決了大家的煩惱,已經將美味的可露麗做好,冷凍起來。買了回家,解凍20分鐘,放入微波爐加熱20秒就可以有美食!吃起來口感很棒,有彈性不軟爛,有焦糖味,內部如絲絨般的軟,有帶著香草味的氣息。很適合搭配熱咖啡、熱茶等。一個一美金,比起一般在咖啡店一個平均3.5美金,性價比還是很高!

包裝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