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rtland・2017】Screen door 美國南方早午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Screen door
地址:2337 East Burnside St. Portland, Oregon 97214, USA
電話:15035420880
營業時間:週一~五 8am-2pm (早午餐) 5:30pm-10pm (晚餐)
                    週六 9am-2:30pm (早午餐) 5:30pm-10pm (晚餐)
                    週日 9am-2:30pm (早午餐) 5:30pm-9pm (晚餐)
官網:Screen Door

這家餐廳已經為Y妹的餐廳名單之一,嘗試一下許多朋友讚不絕口的早午餐迷人的地方在哪裡。餐廳位於波特蘭市的東南區,那一區也以許多新興餐廳與獨立的個人小店為主。在那裡散步可以發現到許多新奇小玩意。餐廳本身為美國南方風,主要將南卡洛萊納州,紐奧良等地的南方美食復興到美國西北岸的波特蘭。店家所有食材都是與當地農場合作,全部都是有機認證。(奧瑞岡州的人很喜歡支持當地產業與有機商品)

當天為平常日的早上9點半,餐廳裡外已經高朋滿座
 戶外座位,希望冬天有暖氣,不然只有短短的夏天用得到
 室內座位狀況
大約等了30分鐘左右,Y妹與Y胖有了吧檯的座位
吧台座位雖然窄了點,但是可以立刻點餐,這也是好處
 餐點(菜單)
One buttermilk biscuit with gravy and two eggs $8.70
比士吉與肉汁搭配兩個蛋
美式早餐必有的比士吉與肉汁,Y胖點的時候覺得他浪費錢竟然不是點招牌菜或是比較有特色的菜。Y胖說就喜歡吃這樣點簡單的食物,外酥內軟的比士吉,裡面不是乾扁柴,而是層層分明的口感。南方私人秘方食譜所煮肉汁,香濃,不過鹹膩。
 Screen Door Famous Fried Chicken and Waffle $11.25
格子鬆餅與一塊炸雞
當家最紅的餐點之一,幾乎每張桌子都有這道菜。使用地瓜作為格子鬆餅的原料之一,加上美國南方自傲的炸雞,與楓糖漿。酥脆多汁的炸雞,叉子叉上一口炸雞,一口扎實有彈性的鬆餅,一點楓糖漿放入嘴裡。炸雞皮外表微辣,地瓜鬆餅有淡淡的地瓜香甜,楓糖漿提味卻不膩。好多人都是點3塊炸雞的份量,視覺感也充足!
Glazed Breakfast Hushpuppies $7.50
炸玉米麥片球
北卡羅納州的經典早餐之一,裡面含有煙燻切達起司與培根。酥炸過後灑上糖粉與路易西安那州有名的Steen's 甘蔗糖漿。玉米粉所製的麵球本身吃起來比較粗,裡面的煙燻培根與起司在油炸過後起司已經融化牽絲,Y妹覺得甘蔗糖漿比一般楓糖漿好吃很多。吃多了有點口乾。
Mimosa
含羞草雞尾酒
吃早午餐喜歡來一杯Mimosa搭配,簡單又雅趣
在西北岸的波特蘭一角,嚐到了將南方味道的餐點。一杯含羞草雞尾酒,聽著餐騰此起彼落的交談聲。好一個早午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