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7】Oregon Electric Station 母親節早午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名:Oregon Electric Station
住址:27 E 5th Ave, Eugene OR 97401
電話:541-485-4444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30am-10pm, 週末 4pm-10pm
官網:Oregon Electric Station
1914年建立的Oregon Electric Railway, 中間有不同的生意,到1977年轉型為餐廳。餐廳裡面依然保有不同的火車車廂模型,裝潢成給客人的座位及包廂。Y妹在美國最好的朋友在母親節的週末來訪,預定了OES的母親節早午自助餐一起享用。母親節早午餐,一人45美金,含有果汁,咖啡和水。餐廳也會免費提供一杯香檳給辛苦的媽媽們。

 保留之前火車車廂原型,裡面改造成座位
甜點區
傳統紅蘿蔔蛋糕、起司蛋糕、水果、肉桂捲與丹麥酥皮麵包
 熱食區
 沙拉:田園沙拉、卡薩沙拉與西班牙冷湯義大利麵沙拉(gazpacho)。提供餐廳自調沙拉醬。
烘培有機蘆筍
 鮮蝦雞尾酒(沒照到的有Oregon有名的煙燻鮭魚)
 法式吐司(灑上一層厚厚的肉桂粉)
 當季蔬菜
 一般的炒雞蛋
 加上蘑菇、菠菜、起司的炒蛋
 焗烤馬鈴薯培根
 德國香腸與嫩煎培根
 肉醬義大利麵
 香茅雞排(熟食的盡頭就是Prime Ribs-肋牛排,由廚師幫客人切片至盤上)
 11年的異國友誼得來不易,就用最喜歡的方式farewell。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