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unriver・2018】Café Sintra Sunriver Cafe & Bistro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Café Sintra Sunriver Cafe & Bistro
地址:7 N Ponderosa Road, Sunriver, OR 97707, USA
電話:5415921222
營業時間:7am-3pm
Café Sintra,與葡萄牙一個小鎮同名。每天從早上7點到下午3點營業,提供老闆娘引以為榮的餐點。Café Sintra位於Sunriver, Oregon, Sunriver也是Oregon很著名的度假勝地。這裡也有許多的度假屋,冬天可以下雪,夏天可以避暑。這次在Sunriver度假時,找了間大家推薦的早午餐店。
一進門就被玲瑯滿目每天現做的糕點吸引
根據老闆娘的分享,餐廳裡面所有的傢俱,擺設都是她一件一件在不同的地方找設計師訂做的。根據她個人的擺設品味為餐廳做佈置,有股復古風。
一大早很需要咖啡因刺激的兩人,二話不說先來一杯咖啡(黑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使用古老果汁壓榨幾壓出來的果汁在不過濾的情況下可以喝到很多纖維
老闆娘在葡萄牙看到的Sintra餐廳原型,依照比例製造了迷你模型。
餐廳給人不擁擠,隨性的感覺
一部分的廚房採用開放式,在牆上貼上白瓷磚,加上了明亮的感覺。
提供一人一份烤手工麵包
在製作麵包的過程加入了一些迷迭香,不需要果醬吃起來也很有味道。
本日特製早餐:嫩煎牛排佐番茄和谷岡左拉起司(gozola cheese)搭配兩顆自選烹調方式雞蛋與家常馬鈴薯。本身不是個起司粉,對起司研究也不多。大胖的眼睛看到起司融化在剛煎好的牛排都發亮了。谷岡左拉起司為藍起司(blue cheese)的其中一品種。使用青黴菌發酵,一般在市面上包裝都是顆粒狀。口味也偏強,許多人對這種起司都是愛恨分明。要麻愛之入骨,要麻嗤之以鼻。顆粒狀的起司與多汁的蕃茄丁,融化交纏在一起。切一塊鮮嫩多汁牛排,佐上起司番茄,不需其它調味,口中散發出的起司香,番茄甜與牛排鮮,真是不錯。家常馬鈴薯的味道也比想像中好多。在美國餐廳,各種馬鈴薯配菜為基本配備。想到澱粉量,就無法入口。馬鈴薯切丁,用店家特製調味粉醃製後炒,很入味。
French Toast Trio
法國吐司三部曲
三片法式吐司與兩顆雞蛋和義大利香腸。美國早餐店的法國吐司還是沒有吃到特別心儀店家。這家做得算是可以,覺得吐司煎得有點過頭,搭配的楓糖漿是店裡自製,不甜,很香。
吃飽準備離開時,看到餐廳外面每根柱子上都有給狗主人綁狗鍊的地方,很俏皮。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