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深圳・2018】MUJI無印良品飯店

By Y笨Y妹 - 上午11:30


飯店名稱:MUJI HOTEL
地址:中國深圳市福田區皇崗路5001號 郵編:518000
電話:+8675523370000
官網:MUJI HOTEL

全球首家無印良品直營MUJI Hotel在深圳於2018年1月份開幕。1樓至3樓為大家熟悉的無印良品商店,酒店房間則設置於4樓至6樓。一共有五大種房型,共79間客房。客房面積從278到657平方呎不等。


無印良品指標性的自然元素,從門外就可以感受到整個木的設計和傢具擺設,充滿MUJI濃郁氛圍,再次展現MUJI ECO環保概念。
這次Y笨因為出差緣故,一共住三晚(兩晚TypeA房型,一晚TypeB房型)。下表為價目表,已包含一人份早餐還有稅金。價格與一般商務飯店差不多。


房間內設施,整體都是以質樸的木和簡約色調。不意外的當然是MUJI生活館所販售的各式生活用品(牙膏/牙刷/棉棒/浴帽/拖鞋/洗手液與沐浴用品)之外,最吸引Y笨的還是壁掛式CD播放器以及哥倫比亞掛耳咖啡包,和許多人失心瘋的MUJI文具,墨水筆。當然還有舒適柔軟的床上用品。讓過夜的客人,在這樣簡約卻放鬆的環境下隨性放著音樂,充分休息。
MUJI DINER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6:30am-11pm; [週五-週六]6:30am-12am)
目前越來越多的MUJI生活館都有附設餐廳部,當然也不會在飯店缺席。位在MUJI 2F,也開放給不是住客的人使用。這也是住客食用早餐的地方,一份為¥78。中式,西式與日式都有提供選擇。種類繁多,配料豐富。Y笨每天體驗一種。
書海區 (營業時間:24小時)
主要吸引Y笨這次入住的原因,在飯店的3F,免費提供給住客閱讀空間。目前約有650本古今中外書籍提供閱覽。

整體而言
無印良品在深圳剛開發的上城區,緊鄰旁邊的商場與餐廳還在進駐中,依然很空曠。再加上離地鐵站有段距離,所以必須自行安排交通工具或是請飯店前台安排計程車的服務。以只是單純來深圳出差開會的商務人士來說吸引力確實不大。如果是單純想要一個MUJI風假期,那這就是一個朝聖的地方。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