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夫尼克・2018】下午茶 Gradska Kavana Arsenal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餐廳資訊
店名:Gradska Kavana Arsenal
地址:Ul. Pred Dvorom 1, 20000, Dubrovnik, Croatia
電話:+38520321202
營業時間:8am to 12am 

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
克羅埃西亞的南部臨海城市,也是說走就走的克斯蒙旅遊第一站。12月的耶誕假期傍晚除了表演外,整個老城區內,己裝滿耶誕裝飾,形成一種獨特情境氛圍。古城內都保留著石砌建築,質樸典雅。沿途處處流露出風情,緊鄰教堂、鐘樓和餐廳。



無法錯過的 Gradska Kavana Arsenal Restaurant
位於市政廳廣場的正中央,一經過就立即決定這將會等等自由活動時間Y笨Y妹喝下午茶地方。享受杜布羅夫尼克古老國會大廈的街景和歐洲咖啡館的生活方式,和提供價格合理的復合式餐飲選項。

喝上一杯咖啡,度過一天悠閒時光。這是歐洲人喜愛的社交場合,尤其是重度咖啡文化,從每日起床的第一杯到飯後、下午至睡前。歐洲咖啡館多半座落廣場或街邊轉角,全天候營業,除了咖啡,也供應餐點及酒水,融入當地街區鄰里日常中,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美味據點。

用報紙設計而成的菜單,很吸引眼球,也提供多種語言菜單
由於有晚餐的行程,所以只是單純的享受一杯熱咖啡,完美的開啓了這場無預警的旅行。

中烘培奶泡加熱的卡布
12月的0度天氣,將咖啡一端上桌;立即變成冰的。這是第一天行程,當然發抖也要選擇露天咖啡座。小確幸是⋯⋯帥哥仍然在幫Y笨熱了一大杯奶泡遞上桌,加開暖爐,暖心暖身。
12月的天氣,對Y笨長年定居在東南亞的人而言;只能用凍+冰形容。仍然被老城Dubrovnik所吸引,Y笨Y妹的第一天克羅埃西亞的第一場holiday season-Cafe。感謝帥哥店員滿足Y笨品嚐歐洲露天咖啡文化,當個雅痞願望,也品了歷史,貼心的開了2個大暖爐和給Y笨Y妹加厚毛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