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One Pan Baked Lemon Parmesan Salmon & Asparagus in Foil (烤鮭魚搭蘆筍佐帕瑪森起司)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一烤盤、一炒鍋或是各種一鍋料理都是Y妹最新的好朋友,只要一個容器,就可以有一餐美食。這次新晚餐為One Pan Baked Lemon Parmesan Salmon & Asparagus in Foil (一烤盤料理:烤鮭魚排配蘆筍左檸檬帕瑪森起司)。(食譜來源)

食材 (6人份):
鮭魚排     一大塊 (4-6人份)
蘆筍         一磅
碎蒜         一大匙
無鹽奶油   半杯
檸檬汁      一顆
義大利香料   1又1/2茶匙
磨碎帕瑪森起司   1/2杯
鹽和胡椒  調味用

作法

  1. 預熱烤箱400°F。
  2. 拿出一大烤盤,鋪上錫箔紙,噴點油。將鮭魚排放在烤盤中央,蘆筍放在鮭魚排邊上。
  3. 一小鍋,把1/2杯奶油融化後與蒜頭和義大利香料拌一起。
  4. 把(3)的調味均勻倒在鮭魚排與蘆筍。然後撒上帕瑪森起司。
  5. 放入烤箱烤30分鐘後可裝盤。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