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2019】世界最大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精品咖啡烘焙工房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星巴克臻選 上海烘培工坊)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789號
電話:+862122262878
營業時間:7am - 9pm
官網: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南京西路的星巴克咖啡烘焙工坊-緊鄰一級戰區太古滙商場
咖啡界的震撼-咖啡與機械化結合
咖啡烘焙工場放入店內,華麗的裝潢、專業咖啡師。
一下飛機,直接拖著行李來到這裡,看到這華麗的裝潢,疲勞瞬間消失。彷彿來到了博物館,許多專業器具一覽無遺。回憶起當時在波特蘭求學時,在校區一角的星巴克,只是很單純提供快迅拿了就走的模式,讚嘆現在己是提供精神層面的好咖啡
2017年12月全球最大星巴克在上海開幕
(目前全球一共有5家:西雅圖、東京、紐約和米蘭)頂著全球最大星巴克之名有著超高人氣,在周末及連假的熱門時段依舊要排隊進場。 
大銅罐咖啡烘焙區是上海星巴克旗艦店熱門區域, 坐在一旁邊喝著咖啡邊看著工作人員烘焙咖啡豆, 聽著咖啡豆浙瀝浙瀝的聲響,
看著一包一包咖啡豆裝袋
 在烘焙工坊的1F中部,還專設了一個臻選集市
售賣各種各樣帶有咖啡文化的周邊
星巴克迷,當然不能錯過的限定杯系列 
上海市花《白玉蘭系列》這季春天剛推出來的
當然也有各式各樣的上海限定商品 
如果來上海,可以來重新體驗Starbucks,販售多了生活品質。不再只是專注在咖啡豆。星巴克又成功的喚醒實體服務精神Experiential destination,把人們從網路社群來回到店裡。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