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4】誰說美國只有Starbucks! Dutch Bros is on the way

By Y笨Y妹 - 下午1:47

記得幾年前有次在台灣的時候,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聯繫上了。朋友激動地說一定要見面,然後選了Starbucks...(這不止三條線了...)

anyways, 畢竟Starbucks在台灣也是很有市場的。實在是不願意被貼上標簽說西海岸的居民們只有Starbucks! 
今天下雪了....沒有東岸嚴重,office的大家竟然就自己放起了snow day working from home!
辛苦了到了office, can't even start my day without a cup of coffee!!
帶著阿胖,我們買咖啡去!(冷到阿胖的鼻子都凍紅了)
 

Dutch Bros!!!! 
簡介: 1992由兩位在Southern Oregon的農夫開始了這個生意。(詳細資料: http://dutchbros.com/AboutUs/)
這不是可以坐下喝咖啡的好地方,但是採用得來速的設計。讓懶懶的美國人可以drive through。office就在旁邊,我們走!

跟一般咖啡店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家每個飲料都是特調,也都有自己的名字
Check it out ⬇(menu很繽紛!)

我個人最喜歡喝的就是Kicker! (他們家的咖啡豆,Irish cream)很香噢!
他們家的飲料都比較偏甜~偶爾喝是沒有關係的
(阿胖已經等不及想要拿了)(杯子設計也很可愛)
這家店的另一個特色就是: 員工
只hire肌肉陽光健美男孩♡ 
           美麗S線條美女!♡
每次去他們都是很有活力的寒暄,小小店鋪裡面也是很流行的音樂!
還有還有!
集點卡是很重要的!(即滿10杯就有一杯免費喔)

不要再跟我說美國只有Starbucks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