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s Vegas・2014】來Vegas必走行程-->自助餐

By Y笨Y妹 - 上午11:56

在這虛幻的Vegas裡面,Buffet是最真實的!
ㄚ笨姐妹每次到Vegas都會拜訪一間新開幕的buffet,Vegas次次來都有新的飯店,新的idea,沒有辦法不常來啊!
這次拜訪的是在 Cosmopolitan的Wicked Spoon

 
Vegas也很瘋狂的每年都會有Buffet排名!可見這裡buffet的重要性!不是只有賭啊!
基本上在Vegas比較有名的buffet都要排至少20分鐘到兩個小時都有。(排一排消化完可以大吃!)
我們是weekend brunch一個人頭為41美金(加完稅)
因為照片一張張放有點多,在此就以拼圖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外觀+裝潢

因為是新開幕沒有多久的餐廳,所以整體與其他Vegas的比較裝潢算是一般。
整個內部分成兩大部分,前半部都是座位,後半部為飲食。
飲料基本上請跟服務生點!
 
熱食區

 
 

ㄚ妹特別喜歡Wicked Juice (百香果,芒果,覆盆子所以打出來的果汁)
喝起來很順口,都不知道為啥咪打出來是紅色的(剛開始還以為是番茄汁)
 
 
 
甜點區

 
 

甜點基本上都是一口的分量,建議可以在甜點區晃一下之後再決下手哪個!
 
 
 
不負責任個人體驗分享
  • 整體而言(以目前為止試過Vegas其他地方buffet來作比較),東西選擇不多。雖然有許多不同國家的料理,但是味道不是很道地。
  • 海鮮類別不多(只有看到那螃蟹腿)但是很一般。
  • 基於是41美金一個人頭,在Vegas屬於中高價位的Buffet,但是整體quality和食物精緻度沒有感覺值得41美金。
  

也是體驗的一部份。下次期待新的buffet!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