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便體驗分享】巧活食品 (B)梅花肉排+雞腿排調理美食4件組

By Y笨Y妹 - 上午9:59

關於巧活:
"Easy & Fast cooking " 是Y笨這次體驗的巧活調理肉品4件組的宗旨。難得在這麼燥熱的天氣裡,卻能夠體驗輕鬆/在地食材低負擔的健康料理。無汙染‧無毒素‧無施打化學藥劑則是商家的堅持。


《簡介從官網分享而來:http://www.kawalife.com/1_aboutus_1.php

包裝:
食材新鮮,低溫宅配準時送達家門口,不用出門就可以有喜歡新鮮食材到廚房。加上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和清楚標明熱量及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的含量。讓消費者一目了然所有的信息。

出貨流程有錄影備檔,保護消費者也保護商家,避免消費糾紛。

打開箱子,看到體驗商品,Y笨媽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KAWA 調理方式:
建議在未開封狀態下泡冷水或自然解凍。Y笨都是早上將肉品放在冰箱層;讓肉品自然解凍到可以開始調理的狀態,就可以下鍋煎囉。

4種料理方式都很簡單,可選擇如下:(基本上不需要華麗的廚具用品也可以做出令人垂涎欲滴的好料理)。
1.微波加熱5-8分鐘(表皮微焦)。
2.平底鍋不倒油煎至雙面微焦金黃即可 (Y笨選擇以這方式料理所有食材體驗商品)
3.烤箱預熱溫度200℃加熱20至30分鐘。
4.氣炸鍋温度200℃加熱15分鐘即可。


~Y笨和爸媽3人的巧活食品體驗分享~
份量:Y笨家是以台式晚餐為主,所以每1道主菜肉品,再加上簡單蔬菜;就變得很下飯⋯⋯而且份量十足。三人吃綽綽有餘!

日式山賊燒雞腿排 ( 500g/2隻)
一打開包裝,Y笨媽驚喜的說怎麼這麼大塊又厚實的去骨雞腿排,且醃醬香味又不會過重刺鼻。只要在平底鍋中"無需倒油",用小火慢煎即可。就是這麼簡單又快速料理; 之後再灑上新鮮蔥花即可,真得很下飯且不油膩。Y笨爸雞肉一口接一口,飯都多吃了半碗!


 背面也有參考食譜。餐餐有變化。

已經醃製好的照燒醬上面撒上黑胡椒粒。

香氣十足!






迷迭香佐雞腿排  ( 500g/2隻)
這是Y笨Y妹在住美國時,滿愛的一道雞腿排料理。不僅在外面的餐廳會點,有時候想當好姑娘時也會從家裡附近的超商購買食材回家自己下廚。迷迭香的氣味用來入菜更能去除肉類的腥味,提供給雞肉綜合香料的味道,也給味覺不同層次的感受!巧活已經替Y笨省了前置迷迭香和調味料醃製工作 ⋯⋯所以Y笨只要將醃好完全入味的雞腿雞皮向下煎出金黃色,另外一面煎到金黃色即可(每家廚房火候不一,以大家喜歡焦的程度為主)。那種醃製等待焦慮的心情有了巧活都不用費心!只要打開包裝即可料理。


去骨後的雞腿經過真空包裝後扁了,一點也不佔冷藏庫的空間。


包裝看似不大,雞腿大小卻深得Y笨媽的心。

蓋上鍋蓋,稍作等待。

即可端盤上桌
加上自己喜愛的配菜:馬鈴薯沙拉/蘿勒橄欖油烤頭和檸檬切片。清爽的裝盤,回想到當時在美國的小廚房。

咖哩花肉排 (300g/ 包)

極品能量豬梅花肉搭配大師級的料理配方,鮮嫩多汁的雞腿肉每一口都滿足。泰式香茅咖哩的味道很淡,所以不會感到口味過重。(喜歡重口味的人不妨自己多加點調味)。

配菜:電鍋蒸地瓜/ 水煮花椰菜; 實在是低熱量又營養。彼此不會搶彼此味道的風采。




肉片薄卻油脂分布均勻。肉片片片切到等均的厚度,下去煎炒。

大約半熟時已經香茅味已經飄出來。

端盤上桌!Y笨爸已經準備好要開飯了



椒麻梅花肉排 (300g/包)

嚴選台灣本土優質梅花肉;口感微麻但卻不辣。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是很適合的開胃料理; 醬汁收得很入味在肉排裡;搭配冷盤沙拉和家常菜。就是個色彩豐富的晚餐。連不吃辣的Y笨爸媽都多準備兩碗飯準備就緒。一直都很喜歡泰國菜的Y笨就更不用說,在家也可以有異國料理風!


肉排比想像中厚實許多


切成細塊,一塊一口飯。

中西式混搭小菜


整體而言
宅配食材已經讓上班族/小資男女和家庭主婦省了許多食材準備時間。這次體驗的調理肉品都只要放入平底鍋不倒油,煎至雙面微焦金黃即可享用美味的一餐。就是這麼的簡單輕鬆,而且巧活的肉品質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甘味劑更健康!讓最近大家對於食安的擔憂可以減少一點。

商家除了生鮮食材外還有販售加工食品(像水餃/ 肉鬆/魚丸和黃金酥餅)。讓小資女或學生也可以輕易的享受低負擔料理,不用每天外食花大錢。謝謝巧活食品體驗機會~
消費者也可以在家當大廚,不同的調理方式與配菜搭配出不同的組合。擺盤如果再稍稍做變化,天天餐桌上都洋溢著幸福。


《美食是個很主觀的感受; 以上食材則為Y笨家單純體驗分享》


巧活食品KAWA 查詢: www.kawalife.com
樂天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kawalife-mall/
FB 巧活食品-集鮮御守友人帳: https://www.facebook.com/kawalif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