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Reedsport・2015】Loon Lake露營體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夏天是Oregon最美麗的時候,天氣晴朗,藍天白雲。很適合做所有戶外活動,Y妹的同事或是在這裡長大的朋友都是在一年到半年前開始規劃夏天的露營。Oregon因為上天的禮物,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地形面貌,以致Oregoian很戶外。據朋友們說如果不一年前開始規劃預定露營區就很快被預定光了。這次受朋友邀請,Y妹與朋友到離Y妹這裡開車只要1小時40分鐘的Loon Lake三天兩夜的露營。


露營地點:Loon Lake Lodge & RV Resort
地址:9011 Loon Lake Road, Reedsport, OR 97467, USA


這個營區有個小加油站,也有個小商店/餐廳。商店與餐廳是家族共有,營業時間很短。提供很弱的wifi。


從餐廳陽台俯瞰整個湖。樹木茂盛,各種不同的綠穿插彼此,陽光投射在湖面上,不時還會看到小遊艇等。心曠神怡。
朋友有一艘快艇,Y妹與朋友也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遊湖和玩水上活動。


每個帳篷區塊都有個小牌子寫著號碼。就像房門號一樣。

這個地方算是比較先進的,還有提供洗手間(就是挖了一個深不見底的洞)。據朋友說有些地方只能在戶外找個比較隱密的地方上廁所。

早上起床還看到小鹿在覓食。完全零距離!
另一位朋友說在來的路上還有看到小的豹。

露營當然就是大吃!好市多排骨來三大條,漢堡,熱狗等。

山腳下有個小人造沙灘,湖的另一邊還有一個大一點的。這裏是劃分給RV(旅行房車)的區域,這裏也有提供洗澡間和洗衣間。

忽然看到漂流房子穿梭在湖上,如畫一般。

晚上吃飽喝足後到湖邊散步。湖的另一邊是度假屋,夜晚的燈光映在水面上,Y妹坐在湖邊享受這樣的寧靜。

三天兩夜遠離科技,電子產品。更多的是與大自然接觸,心靈都被好好洗滌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