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 Sugar Bowl Bakery Petite Palmiers (心型千層派餅乾)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好市多除了廚房每天現做蛋糕,馬芬,貝果及奶油可頌之外,也有與廠商合作的甜點。Y笨Y妹最中意的無非就是Sugar Bowl Bakery系列的甜點。
Sugar Bowl Bakery本身沒有實體店,都是與大型連鎖商店合作。可以上官網尋找家裡附近是否有合作的商店。在好市多已經算是常客,如果有進貨的話通常都是與餅乾,零食放在一區。如果Y妹剛好去有看到就會買一盒回家,分享一點給同事。

包裝很簡易。就是將心型千層派餅乾排排放好在塑膠盒裡面。
想要華麗包裝的人就不是這個拉!口味比包裝還重要!
有人叫這商品為千層派餅乾,也有人使用蝴蝶酥這名字。
當時購買一盒6.79美金(約200台幣)。

塑膠盒背面為製造商背景故事與營養成分。

打開塑膠盒就會聞到很濃郁的奶油味。多層次的千層派餅乾上還灑上糖粉。
吃起來酥脆層次分明,一口接著一口。同事的小朋友也特別喜歡,外型吸晴,口味也符合大眾與不同年齡層。口味不會甜到不行,只有微甜。不擅長甜食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在陽光溫暖的照射下,在點心盤上擺上幾片蝴蝶酥,配上一杯英式紅茶。回憶小時候的味道。

商品官網:SugarBowl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