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rtland・2016】Ringside Fish House Happy Hour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Ringside Fish House
地址:838 SW Park Ave, Portland, OR 97205
電話:15032273900
官網:Ringside Fish House
營業時間:11:30am-11pm, Happy Hour: 3pm-6:30pm

這次帶著朋友在波特蘭市中心閒逛時,發現市中心跟Y笨Y妹當時居住的時候有很多改變。主要的建築依然在,市中心有些變化讓Y妹覺得稍稍陌生。住在Portland的朋友介紹了位在Fox Tower1樓的Ringside Fish House。Ringside Fish House提供了新鮮當地的海鮮與有機蔬果,提供超過600種以上的酒作為選擇。得到了Wine Spectator Magazine的“全球最適合品酒人士的餐廳之一”美名。
注意:Happy Hour需要年滿21歲
店家內部分為兩個部分:Bar與餐廳(餐廳部分建議預約)

沿著樓梯到二樓會看到許多不同的酒類
名人簽名板
 Bar
 內部
 生蠔Bar, 這裡的生蠔也是很有名。
餐廳的樓上是辦公樓,許多上班族都會到這裡來放鬆一下
菜單(會不定期更新)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3.75
新英格蘭蛤蜊巧達濃湯
住在Oregon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鄰近海邊,可以嚐到很新鮮的海鮮。用鮮甜的蛤蜊高湯慢煮出來的濃湯。一碗裡面可以吃到不少蛤蜊,真是用料捨得!濃湯也不會過鹹,有洋蔥的甜味。
Fish House Deviled Eggs $3.75
魔鬼蛋
在西式party上很常看到的開胃菜之一,也是一道很容易就可以在家裡製作的料理。Fishring自家的魔鬼蛋有酸漬小黃瓜、蒔蘿與自家燻魚。蒔蘿吃起來有點檸檬味,與酸口的小黃瓜和煙燻魚清爽滑嫩和獨特的煙燻味莫名的合拍。
Pearl Bakery Bread & Butter $3.75
手工製作的餐前酸麵包搭配含鹽奶油
口感有嚼勁、外脆內軟,奶油滑嫩。只可惜麵包是冷的,希望可以先烤一下再上桌。
Fried Oysters $4.75
炸生蠔
酥炸生蠔面衣酥脆,依然保持著裡面生蠔的肥美鮮嫩。佐蜂蜜香醋醬與紅辣醬泥,與生菜絲一起入口,解油膩。這時候覺得來一口啤酒很對味。
Ringside Steak Bites $4.75
牛排塊佐綿密辣根醬
煎到全熟的牛排塊沒有Y妹想像中的硬卻紮實感十足,咬下去還是很軟口。不會過度油膩,Y妹覺得不需要沾醬也很好吃,可以吃到牛肉新鮮的味道。
Baby Kale & Aragula(官網食譜這樣拼寫) $4.75
甘藍與芝麻葉沙拉
麵包丁、炸義大利酸豆與帕馬森起司絲淋上凱薩油醋醬。芝麻葉的細嫩加上甘藍的微苦加上微酸醃漬的酸豆。整盤菜就是營養價值高的蔬菜盤。
French Dip $5.75
法式肉汁三明治
牛肉薄片完全吸進了高湯的精華,口感卻有點柴。法式麵包也是偏硬,略微失望的一道菜。
Steamed Mussels $5.75
蒸淡菜
端上桌時先聞到淡淡的酒香味,完整開殼的淡菜肉質肥美,湯頭喝起來鮮,也蔥蒜等香料陪襯,融化的奶油,牛油豆的軟爛。搭配法式棍麵包或是義式鄉村麵包都很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