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tco】日本好市多分享→PILLBOX ふわとろ親子丼(速食料理包)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在好市多Y妹總是在尋找速食簡易商品,可以在短時間內就輕鬆端上餐桌。不需要煩雜的準備,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也可以大快朵頤。這次在日本好市多發現了懶人版親子丼。買了一包來嚐鮮。

商品名稱:Pillbox ふわとろ親子丼
價錢:8袋/¥1298 (約¥162)
一大袋約106克。完全符合Y妹放入行李箱托運回美國的輕巧標準
 包裝背面為烹調方法與食譜
烹調方法圖文並茂,簡單明瞭
 為單包裝。根據商品說明,一小包為兩個茶碗的份量
 烹調方法:

  1. 燒開100-120cc的熱開水,將袋子裡的食材放入容器。
  2. 打入一顆蛋。將蛋與食材完全均勻攪拌。
  3. 鋪上保鮮膜(或是可以微波專用蓋子),放入500W微波爐約2分30秒。(600W約1分40秒)。
  4. 將食材鋪上熱騰騰白飯即可食用!

 Y妹這一大盤飯份量為兩大碗白飯。親子丼有點不夠。雖然雞肉切的很小塊,但是存在感很高。其他的食材也沒有馬虎,高湯,青蔥等等都放嚐得出味道。家裡冰箱空空如也的時候,實在是一道很方便的料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