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7】Glenwood brunch- 永遠都在排隊的超人氣在地早午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Glenwood
地址:2588 Willamette St, Eugene, OR 97405
電話:5416878201
營業時間:週一~五 6:30am-9pm ; 週六、日 7am-9pm
官網:Glenwood

尤金市有2家,這家是位在市中心
 內部寬敞,動線流暢
"Please wait to be seated"國外是有人專門帶位的,所以請在櫃台等待服務人員帶領你
冬天裡的0度暖陽照射進來
早午餐文化讓快餐店遍布全美大小鄉鎮,他們全天供應早午餐,各種烹調法的雞蛋、鬆餅、煎餅、培根、火腿、香腸、馬鈴薯等幾乎是早餐菜單上的標配,當然還有配菜的凱撒沙拉、配食的奶油烤吐司,鮮榨橙汁,淡到像洗咖啡杯水所以可以無限續杯的美式咖啡。
Avocado Omelette $8.50 (酪梨歐姆蛋)
以下選兩樣配菜:家常薯條、新鮮水果、兩條香腸、鮮乾酪、兩條培根、吐司或素食美式圓形香腸。使用三顆雞蛋加入菠菜、番茄、酪梨、奶油乳酪(Cream Cheese)與嫩煎蘑菇。食材滿滿,用料豐富,整體來說歐姆蛋很厚實,份量足夠。歐姆蛋外面有點微焦,裡面因為酪梨以及奶油乳酪吃起來很滑嫩多汁。
French Toast Sample $6.50 (法國吐司套餐)
兩片法式吐司、兩顆蛋(喜歡的烹調方式)。以下選項選一:兩條培根、家常薯條或是美式香腸。
選了半熟蛋和煎馬鈴薯塊
Y笨固定點的經典美版國民美食-法式吐司
淋上楓糖漿和奶油或水果
外酥內軟又充滿吐司吸入飽滿的奶蛋香
Brunch早午餐菜式萬變不離其中,主角都是蛋/起士和馬鈴薯,只是在做法及醬料上有講究,在搭配店家的獨門料理。美好的早餐也開啓了一天的好心情。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