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lem・2017】French Press (可麗餅早午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French Press
地址:2725 Commercial St. SE, Salem, OR 97302
電話:5035811716
營業時間:6am-8pm
官網:French Press Coffee & Crêpes

French Press在Salem當地算是小有名氣的複合式餐飲店,主打咖啡飲品、美式早餐與可麗餅。在Y妹住的地方只有一間餐廳販賣可麗餅,所以更想來嚐鮮一下。上次想嘗試的時候因為隊排太長而作罷,這次還提早出發碰碰運氣。

抵達時,外面的得來車道已經車子一台接一台。許多人都把這裡當作每天買咖啡的地方,也有許多人把這裡當作與朋友見面聊天的好去處。
店家特選餐點
店家採用自助式服務
在櫃檯點完後拿號碼牌
櫃台也有店家自製糕點
開放式烹調,現點現做
 烘咖啡豆機器也落腳在店家一角
店家座位不多,感覺有點壓迫感及擁擠(當天座無虛席,Y妹就沒拍照了)
French Press (法壓式咖啡)$3.95
簡易版的咖啡,不需要太在意技巧就可以有一杯好喝的咖啡。
這家餐廳的咖啡豆都是自己烘培,非常新鮮,咖啡喝起來也回甘,甘醇。
 Northwest Berry Blend $4.95
裡面有各種莓類水果所打出來的冰沙,擠上鮮奶油。水果自然酸甜,健康不甜膩。(記得把鮮奶油撥掉)
 Black Forest Ham $ 7.25 (黑森林火腿可麗餅)
火腿切薄片、菠菜、炒蘑菇與洋蔥。搭配青奶醬
可麗餅本身散發出來的奶香味,將份量豐富的食材包裝起來。刀子輕輕一切,食材呼之欲出。搭配蛋蛋不濃郁的青乃將,讓人一口接一口
 Breakfast Crêpe (美式早餐可麗餅)$7.95
有什麼比將美式早餐的食材包在可麗餅裡面更美式呢!炒雞蛋、馬鈴薯、培根、蕃茄、起司絲與酪梨片。本身內線調味已經足夠,基本上不需要額外的調味料。
Salmon Crêpe (鮭魚可麗餅)
含嫩煎鮭魚、菠菜、蘆筍與番茄。搭配淡淡的酸奶油,與鮭魚香味實在絕配。吃完整份餐點胃也沒有很大的負擔
從法式壓濾壺倒出來冒著白煙的咖啡,一份可麗餅餐點,一個美好的早晨。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