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4】Red Wagon Creamery-手工冰淇淋

By Y笨Y妹 - 晚上8:34

對ㄚ笨一家來說,吃ice-cream是沒有季節之分的。
這次介紹ㄚ妹office附近的一家手工冰淇淋店

 Red Wagon Creamery
Cheif Emily在童年時在North Carolina嘗了製造手工冰淇淋,決定長大之後要開冰淇淋店,也將這技術帶回Eugene, Oregon。
開店需要資本,Emily就拖著自己的小red wagon (小紅拖車)。這也成為這家店的Logo

使用當地新鮮材料所製造而成,從最剛開始的攤販,到兩年前在Downtown開了店家。
<最剛開始的攤販>

因為都是使用當地新鮮材料(季節不同就有不一樣的口味)的關係,也因為人工製造的繁瑣,很快就完售。有時候去了還吃不到(淚)
ㄚ妹這裡的大家很crazy about 有機,handcrafted,local food這種事情。
口味



店面
店家基本上不是很小(前半部是ice-cream, 後半部餐廳)
ice-cream這個部分空間足夠,也很明亮。可能是因為空間很大的關係,加上吃了ice-cream,覺得冷氣有點強(笑)


(美國很多店家都喜歡販賣自己的商品)
ice-cream的名字都是以當地食材取名,所以在美國不要客氣的跟他要試吃!要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才買啊!
ㄚ笨英文小教學: 想要試吃的時候,就跟店員說... May I try __________?
美國試吃通常都給的不錯(請看下圖)!有次ㄚ妹回台灣就很自然地跟對方說May I try______,台灣的店員傻眼了。(可能台灣不是每個地方都這樣流行吧)

Strawberry  Rlesling Surbet <草莓雪花冰> 

因為這個口味沒有奶,所以平常不吃奶製品的人也可以嘗試喔。
吃起來很清爽,不甜(炎炎夏天還這麼甜的話要命啊)
Just Beet It <甜菜冰淇淋>

吃起來有新鮮甜菜的味道,香濃牛奶味沒有覆蓋過甜菜的味道。
到美國不要忘記很多店家都提供集點卡

小時候的夢想,陪伴自己築夢的小紅木車,成為了佳話。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