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2013】馬尼拉-海鮮城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喜歡吃海鮮的人來到馬尼拉怎能不利用當地海鮮大吃特吃
馬尼拉的SEASIDE海鮮市場城...真的很便宜<如果沒有被店家敲的話,基本上Y笨都會帶著在地人去,否則一定被獅子大開口。對當地人而言,就是觀光客就是好野人,畢竟收入落差很可觀>


海鮮城的點餐方法:
  1. 先在攤販選好新鮮海鮮;然後可以選擇帶回家料理or 到旁邊的餐廳請廚師代煮。需要付"料理費"。 而如何選擇海鮮,Y笨也不懂,反正就亂選,都是新鮮剛上岸的。
  2. 直接到信任的餐廳。就像在台灣的海鮮餐廳一樣,點餐。
  3. 如果沒有在地朋友一起去的話,記得<殺價/再殺/一定要殺>,或著貨比三家後決定。

這是Y笨周末都會固定和同事去海鮮城聚餐的最佳場所,4個人大約花2000-2500nt<加上果汁/椰子水/熱茶>沒有額外服務費。畢竟外派住在飯店,每天都吃油油的便當,外食吃到怕啦,難得周末..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 


整體而言: 
  • 這裡的餐廳都會針對不同的海鮮及顧客人數; 提供最適合的料理方式(生魚片, 清蒸, 鹽烤, 煮湯, 紅燒) 讓客人選擇;像帶殼的蚵仔一公斤不到台幣100nt; 螃蟹/蝦子1KG大約只要300nt; 還有很多Y笨都沒看過的魚蝦價格也都很親民。
  • Y笨推的在地人很愛的"紅蔥頭加上蒜頭炒飯", 飯炒得很脆 <口感接近韓國鍋巴飯>。再搭配清蒸魚汁; 吃的很過癮。
  • 新鮮海鮮配新鮮果汁和椰子汁,超享受感恩。


海鮮城資訊:地址:Macapagal Boulevard, Passay City , Manila, Philippines <near by Mall of Asia>馬尼拉有2個海鮮城,這個是靠近大型的摩天輪百貨公司<MOA>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