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4】阿杰手工蛋餅

By Y笨Y妹 - 下午1:50

小小不寬敞的空間裡,裡面卻是7年級生逐夢的園地。用著親民的價格以及多樣化口味選擇,去服務消費者。 
 
特色很推薦店家自製的蛋餅皮;不是連鎖店的硬蛋餅皮&歐姆蛋土司。
煎台上,總是清一色的蛋餅; 雖然蛋餅的價位較一般早餐店高,但是份量也比較多。餅皮非常的厚實;口感也比較Q彈;不會過油膩軟爛 ~
 
* Y笨最愛的"煉乳銀絲卷 ";天啊,只要花$20nt。
   不像川菜館都要花百元以上;香酥的金黃色表皮+又濃郁熱量爆表的煉乳..AMAZING 
*飲料就很不推囉...畢竟這是小型的簡易早餐店 <Y笨個人體驗感受> 
 
店家資訊
住址: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43號
電話:0985966719
FB: 阿杰手工蛋餅
營業時間:  06:15-11:45; 週一公休
 


 
 
 
 
*附近的吐司吐司"薯泥牽絲蛋餅"也是很推。料和起士多到感受不到餅皮;就等於是早午餐加上下午茶的份量,太飽啦!只要45nt。
這是Y笨爸媽早上8點以前去買菜時,外帶回來的。否則店裡永遠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即使店面已經擴大,還是無法容納滿滿朝聖的人。排隊30分~1小時是正常的
 
吐司吐司早餐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48號
營業時間:6:00 - 11:00
周休: 以<FB: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公告為主
 

 
對於不常常回台灣的Y笨Y妹,這種傳統式早餐店都是我們回台灣必定報到的店家。因那是種懷念;豐富的菜單+銅板價;卻在這麼低調小小的空間裡,創造出無限大的幸福感。
真是台灣奇蹟啊 !
 
 
給吃膩工廠做出的蛋餅皮的水水們參考;2間的價格都很親民/份量也大,但就是要經得起..."排隊"的心理準備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