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s Vegas・2014】用合理的價錢看世界級的表演, 何樂而不為?

By Y笨Y妹 - 上午11:59

到世界知名賭城Las Vegas有許多不同的目的
吃喝玩樂賭,享受人生,挑戰極限,得來速婚禮,體驗這五光十色虛幻的世界。
ㄚ笨姐妹也會再有時間的時候來Vegas,不是賭博(根本就不會)。而是在Vegas的飯店有新的值得看的表演時會抽空來看看。
享受一下高規格的舞台設計,音樂,劇本的設計。
 
許多喜歡看表演的人應該也都知道,票價基本上都有點高。
但是也要考量人家是世界級的規格,貴一下也是合情合理。
但是想要看又不想要付原價應該怎麼辦呢!!!!!
 
喜歡到Vegas看show的人,應該對Tix4tonight不陌生。
基本上飯店的表演會與這個公司合作,在表演的當天把尚未完售的票已比較便宜的價錢賣出。
以Show的歡迎程度來決定有多少折扣!
 
 
在Vegas的主要街道上 (Strip)有很多他們家的店鋪。

(這家是在Planet Hollywood前面的)
 
ㄚ笨姐妹是表演當天下午(吃完buffet)才悠閒瞎晃到店鋪去買票
一到現場就有穿著制服(綠衣)的人問你幾個問題
  • 什麼Show
  • 幾點(很多Vegas的show都是晚上7點一場,9點半一場)
  • 價位
說好自己想要的票之後,小綠會拿出iPad告訴你位置跟價錢。
自己衡量吧。如果你覺得合理的話就可以購買。不ok的話再找找其他管道
付完錢之後會收到收據喔(一定要收好)
請在表演前的一個小時到Box Office去領票(帶著收據,你購買時的信用卡,跟你的ID)

 
 
 
 
有幾點需要大家注意
  • 不保證你想要看的Show都在!所以請先上網查詢你想要看的show有沒有再決定要不要買噢!
  • 這是ㄚ笨姐妹除了官網之外比較相信的網站。但是我們沒有保證最便宜!
  • 如果網友們有自己更信任的管道也是可以的喔!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